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靖远煤电红会第一煤矿三栋单身楼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4     浏览:5    
核心提示:现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1、招标项目概况1.1项目名称: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红会第一煤矿三栋单身楼整修工程1.2建
 现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1、招标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红会第一煤矿三栋单身楼整修工程

1.2建设单位: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红会第一煤矿

1.3标段划分:本工程共一个标段

1.4招标内容:三栋单身楼整修

1.5工期:90日历天

1.6施工及质量要求:按照设计施工图施工、相关标准图集、图纸会审纪要、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及质量验收标准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必须全部达到合格。

2、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近3年内具有至少一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项目经理需具备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技术职称。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

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资质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回)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回),复印件两套(需加盖单位盖章)。

4、报名时间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6月13日至2019年6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