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呼和浩特红泉(武川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部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4     浏览:2    
核心提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20kV(2019年第四批标段二)输变电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项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20kV(2019年第四批标段二)输变电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20kV(2019年第四批标段二)输变电工程施工
 
二、工程范围及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标段二)呼和浩特供电局
 
1.呼和浩特红泉(武川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部分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①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②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的规定执行】
 
③ 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企业注册且均在有效期内,同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如持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必须严格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取得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有关管理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13]7号和《关于取得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执业管理的通知》内建建[2014]24号的规定执行】
 
④ 施工项目部关键人员配置须满足《关于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各项目部管理工作的通知》内电工程[2017]233号文的要求。
 
⑤ 必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三证齐全,有效期内)
 
⑥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⑦ 必须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通过年度自查并加盖审验专用章)
 
⑧ 已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电网基建工程中参建的投标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18年度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内电工程[2019]17号文)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未参建过的投标人除外)
 
⑨ 参建过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电网基建工程的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18年度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内电工程[2019]17号文)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未参建过的除外)
 
⑩投标人须依据“关于印发线路工程核心劳务分包队伍试点工作启动会会议纪要的通知”(工程[2019]11号文)和“关于印发《内蒙古电力公司关于加强线路工程核心劳务分包队伍培育及管控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内电工程[2018]316号文),按规定使用核心劳务分包队伍,投标单位需提供至少一家经内蒙电力公司或国家电网公司或南方电网公司建设单位审核通过的各自对应的《核心分包队伍申报表》、《核心分包人员投入数量一览表》及《入场核心劳务分包人员配置清单》,入场的核心分包队伍必须是投标承诺的分包队伍,提供的上述资料需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本单位的上级主管部门领导批准,且需提供相关审批人员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2.业绩要求:
 
具有近三年已建成投产的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业绩,其主要人员具有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在报名时必须提供业绩合同副本和对应的中标通知书)
 
3.安全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工期要求:详见各标段工程建设管理纲要。
 
5.信誉要求:
 
① 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在招标人其他工程中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工程无法实现工程建设的质量目标。
 
② 开标日前两年内无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分包工程的行为。
 
③ 开标日前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
 
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年6月14日至2019年6月20日下午17:00,进入在线报名和售卖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