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电厂2019年液氨寄售二标段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4     浏览:1    
核心提示:电厂2019年液氨寄售二标段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达拉特发电厂2019年液氨寄售二标段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电厂2019年液氨寄售二标段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达拉特发电厂2019年液氨寄售二标段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范围与交货期

1.1 招标范围

表1—液氨技术指标

指标名称

指  标

数量

合格品

3200吨

氨含量%≥

99.6

残留物含量%≤

0.4

密度,Kg/L≥

0.5

 

注 1:实际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注 2:标段明细表中数量为预估量,实际数量以招标方采购订单量为准。

注3:根据招标方实际液氨生产用量,招标方合同量兑现保证排序为第一标段足额兑现、但不保证第二标段足额兑现。

注4:评标顺序: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各标段技术、商务及评标价格综合评价最优的投标人中标,第一标段中标单位,在第二标段即使综合评价最优,也不可再中,按顺序下一个综合评价最优的投标人中标。

每标段评标时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单位不足四家的情况,需重新发布公告。

为了保证正常安全生产需要,本标的根据全年用量划分两个标段,比例为:6:4,即第一标段为全年预估用量的60%(4800吨),第二标段为全年用量的40%(3200吨),每个投标人须同时投两个标段,每个标段单价报价相同,不得有偏差,否则作为废标,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1.2交货期要求:合同签订后自通知乙方之日起3天内将产品送到现场,保证不中断供货。

1.3交货地点:达拉特发电厂

2、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6月13日9:00起至2019年6月19日17:00止,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内容)

3.7出售招标文件方式及银行账号: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6月20日9:00起至2019年6月24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3000元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