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荔湾店改造项目装饰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日期:2019-06-14     浏览:3    
核心提示:荔湾店改造项目装饰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项目规模:装修、零星工程、修缮、物流、清
  荔湾店改造项目装饰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项目规模:装修、零星工程、修缮、物流、清洁等。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广州荔湾店改造项目装饰总承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万家广州荔湾店改造装修图纸中的全部工程施工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装饰工程、机电工程、暖通工程、结构加固工程等。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工期60天,具体开工时间已发标人具体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以下资质其一: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
3、业绩要求:近两年实施过3个建筑面积6000平米以上零售商超或一个40000平米以上商业综合体公共部分装修施工承建经验(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等)。
4、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5、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
6、施工单位的项目联系人和项目经理均需是投标报名单位的劳动合同人,且社保关系在投标报名单位1年以上。
7、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2019年06月20日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