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大亚湾/岭澳核电站进水口区域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4     浏览:1    
核心提示:大亚湾/岭澳核电站进水口区域配套工程招标公告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大亚湾/岭澳核电站进水口区域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概况:拟建项目位于大亚湾/岭澳核电基地外进水渠附近,在原有大亚湾/岭澳核电站海生物拦截项目基础上建设进水口区域配套工程,涉及的大亚湾核电站进水口区域包括:交通平台、网具运输平台和网具清洗场的建设。涉及的岭澳核电站进水口区域包括:网具运输平台和网具清洗场的建设。大亚湾核电站交通平台长度20m,宽度5m,引桥宽5m,其中楼梯宽度4.3m,滑道宽度0.7m, 网具平台长度15m,宽度5m,网具清洗场总面积约1000m2,岭澳核电站网具平台总面积约1600m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工程采用施工总承包方式,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水工和基础工程

本次招标包括水工基础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植筋、码头建设、混凝土浇筑、钢筋制安、检测、及图纸、规范与定额要求的其他工作。

2.给排水工程

涵盖淡水和海水的供给,包括但不限于相关材料采购、送检、水泵安装、水表安装、真空压力表、调试、输水、排水管道及其支架安装、管道防腐处理及图纸规范与定额要求的其他工作。

3.电气工程

室内外电气、配电箱、电箱、供配电干线、电气照明、防雷接地、电气接驳与试验及图纸、电动卷扬机和电动葫芦的及其配套设备采购和安装及调试、规范及定额要求的其他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   投标人必须具有提供ISO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4.   财务要求: 投标人提供基本账户开户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近三年至少有1项已完工的同类项目业绩(项目完工时间在2016年1月1日之后),同类业绩为:申请人在3年内至少具备1项总造价1000万元以上的港口与航道工程业绩(工程竣工验收日期在2016年1月1日以后的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需附施工合同及验收证书)。

6.   人员要求

(1)   项目经理要求:

①  具有港口与航道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质,在有效期内;

②  安全B证(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

③  提供证明隶属关系的简历、劳动合同及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至少提供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期间的有效记录);

④  具有累计2年及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提供业绩证明)。

(2)   项目安全员要求:

①  安全员应具有安全C证(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②  提供证明隶属关系的简历、劳动合同及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至少提供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期间的有效记录)。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企业),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企业)参加投标,同时投标将全部被否决。

(3)  近3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4)  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项目所在地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5)  近3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倒算)在中广核集团无严重不良行为、未被列入中广核集团黑名单。

(6)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6月13日17:30—2019年6月21日15:00(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