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2019年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区、库区复建道路及库区防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4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贵州省清水江干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贵州省清水江干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施秉县双井镇平寨村
 
    2.2 项目规模:贵州省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是清水江干流革东以上干流梯级的第9级电站,工程开发主要任务为航运、发电。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5776km2,水库正常蓄水位543m,相应库容3829万m3。电站装机容量42MW,设计通航船舶吨级为500t。工程规模为中型。
 
    2.3 计划工期:180天
 
    2.4 招标范围:(一)该项目招标范围:1、移民安置区本次招标包含两个移民安置区:1.1谷陇移民安置点。位于谷陇镇农贸市场对面,规划安置22户104人,总用地面积8320m2。1.2浦江移民安置点。位于谷陇镇浦江村浦江一、二组处,规划安置40户206人,总用地面积16480m2。2、库区复建道路本次库区复建道路招标范围包括凯里、黄平县6段复建乡村道路,复建长度2.988km,复建车行桥梁4座,桥长127.8m。地形属山岭重丘地形。3、库区防护工程本标段防护岸段共3段,防护对象从库尾到库首分别是:老营寨段、两河段、马海段,防护总长度共927m。具体工作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要求、施工图、工程量清单要求。
 
    2.5 标段划分:贵州省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区、库区复建道路及库区防护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一)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或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三)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 1个标。(四)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五)其他:投标人必须为最新信用评价结果为水运C级或公路C级及以上的企业。投标人的信用等级的认定参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省水运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设备安装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省高速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黔交建设〔2016〕279号)及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高速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引用的补充通知》文件规定执行,投标人最新信用等级按以下顺序引用(排序在前的优先):1、省交通运输厅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2、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3、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本级信用评价的引用顺序:房建→综合→其他专业,其他专业按就低的原则引用)4、交通运输部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5、投标单位注册地行业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等级;(本级信用评价的引用顺序:交通主管部门的水运评价→交通主管部门的公路评价(其中优先顺序:房建→综合→其他专业,其他专业按就低的原则引用)→其他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无上述信用评价等级时,按以下原则确定:无不良信用记录或有一般不良记录的,按B级对待;仅有1次达到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的,或仅有2次达到直接定为C级不良记录的,按C级对待;发生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的超过1次的,或直接定为C级不良记录超过2次的,或直接定为D、C级不良记录合计2次的,按D级对待。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6月13日00时00分至2019年06月19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