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县城供热工程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4     浏览:1    
核心提示:县城供热工程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
  县城供热工程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阜平县县城

2.2建设内容:新建或改建热力站2座,敷设热力管网约7.5km(其中DN200的供热管道2km,DN250的供热管道1km,DN350的供热管道4km,DN150的供热管道0.5km)

2.3勘察设计周期:1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1)本项目工程和附属设施勘察、设计。

(2)主要工作内容为本项目的勘察和施工图设计,参考资料、技术规范以及后续服务等。

(3)负责本项目总体勘察、设计及设计文件汇总、上报和协调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热力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参加投标时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3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牵头方必须具备热力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签订联合协议书(明确职责分工等内容)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联合体成员(含牵头方)最多为2个,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所有成员方的有关责任与义务,各方并就合同条款共同分担合同的义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第3项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页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5)联合体投标协议(联合体投标的提供,声明各成员组成联合体对本项目投标,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且不会再以自己的名义或再与其他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格式自拟,加盖各成员公章);

4.2请于2019年06月14日至2019年06月20日,每日上午09:0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本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7月04日09时0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联系。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