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烟气有色烟羽脱除项目烟气冷凝换热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4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烟气有色烟羽脱除项目烟气冷凝换热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1.招标范围采
  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烟气有色烟羽脱除项目烟气冷凝换热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

采购2套烟气冷凝换热器装置,包括换热管、支撑框架、平台扶梯、配套阀门等设备的制作、运输和安装及调试指导等,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备A级锅炉部件(翅片管式省煤器)及以上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具备压力容器D类及以上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1台300MW及以上机组的钛管烟气换热器或搪瓷管烟气换热器制造业绩,需提供业主方联系方式、相应合同的扫描件。

(4)投标人须为烟气冷凝换热器的制造商,不接受代理或联合体投标方式。

(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7)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8)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的资格、资质证书投标;不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不得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信用状况或者业绩;不得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等证明材料。

3.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从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06月14日9:00起至2019年06月19日17:00止(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超出购买时间不予发售)。

招标文件费:800元/标段。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