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川气东送江苏配套管线吴昆管道工程四标段定向钻穿越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4     浏览:3    
核心提示:川气东送江苏配套管线吴昆管道工程四标段定向钻穿越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川气东送江苏配套管线吴昆管道工程四标段定向钻穿越工程施工
  

川气东送江苏配套管线吴昆管道工程四标段定向钻穿越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川气东送江苏配套管线吴昆管道工程四标段定向钻穿越工程施工及有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需同时具备的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

2. 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在近三年内具有管径在DN800mm及以上、单次穿越长度不小于1000m油气长输管道定向钻穿越工程施工业绩。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竣工验收报告、业主评价复印件等有效证明(原件备查);

5. 至少拥有2台自有产权的定向钻机,其中一台回拖力不低于300吨。投标人需提供购机合同及发票复印件(原件备查);

6.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二、工程概况:

川气东送江苏配套管线吴昆管道工程管线长度约为100km,设计压力为10.0MPa,采用双面直缝埋弧焊钢管。其中盛泽首站至昆山分输清管站段管径为D813mm,长度约为75km;昆山分输清管站至巴城分输站段管径为D610mm,长度约为25km。管道起点为拟建盛泽首站,主要途径吴江盛泽镇、平望镇、太湖新城(松陵镇)、汾湖镇,昆山周庄镇、锦溪镇、张浦镇、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和巴城镇,设置线路截断阀室9座,设置分输站3座。

川气东送江苏配套管线一期工程江阴芙蓉大道段及秦望山产业园段局部管道迁建和保护工程涉及芙蓉大道局部管道迁建和保护以及秦望山产业园段局部管道迁建两部分内容。该输气管道设计压力为6.3MPa,管径D813,材质为L450(X65M)双面直缝埋弧焊钢管,属于GA1类压力管道。

三、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定向钻穿越工程30处,穿越总长度为16785米。其中29处定向钻位于昆山市,管径为D610、壁厚17.5mm,穿越总长度为16402米;1处定向钻位于江阴市,管径为D813、壁厚15.9mm,穿越总长度为382米。

定向钻穿越工程中的钻孔、扩孔、回拖、泥浆处理及相关工作内容在本次招标范围内,穿越管段的布管、焊接、补口补伤(线路承包商向定向钻承包商移交穿越管段前)、清管、测径、试压等工作内容由其他专业承包商完成。

四、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分为A、B两个标段。A标段有定向钻穿越工程15处,穿越长度为7935米;B标段有定向钻穿越工程15处,穿越长度为8850米。投标人可同时参加A、B两个标段的投标,A、B两个标段可由同一个投标人中标,也可分别由两个投标人中标。

五、工期计划安排:

川气东送江苏配套管线吴昆管道工程四标段定向钻穿越工程计划于2019年7月15日前开工,交工日期不晚于2020年4月30日。

六、投标时间

购买标书时间:2019年6月13日-6月19日, 每个工作日上午9:00—下午5:00。

开标时间:2019年7月3日上午 9 时。

七、购买标书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