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河北公司)大城100MW风电项目控制保护设备、通信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4     浏览:6    
核心提示:(河北公司)大城100MW风电项目控制保护设备、通信设备招标公告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
  

(河北公司)大城100MW风电项目控制保护设备、通信设备招标公告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河北省大城县

建设规模: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大城100MW风电项目控制保护设备采购

综合自动化系统、变压器保护、直流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安防监视系统、远方电量计费系统、试验电源屏、交流不间断电源UPS等(具体见技术文件)

暂定2019年06月30日---- 2019年08月30日, 供货期60天。

1000

2

 

大城100MW风电项目通信设备

1.系统通信:光传输设备 2.5Gb/s 2套;PCM 终端设备2套;调度广播系统1套;录音系统1套;通信监控设备1套;光数配线柜1套;电线电缆1km;双头尾纤30条;

引入光缆1km;硅管1km;镀锌钢管0.2km;仪器仪表1项;维护终端1套;通用机柜6套;调度端系统通信联调费2项;

2.升压站站内通信:行政程控交换机1套;音频配线柜1套;电线电缆2km;电话机及其附属设施1项;综合布线系统1项;电视布线系统1项;通用机柜3套;各种管材1项;安装及辅助材料1项;

3.对外通信:租用市话中继线1项;租用数据网通道1项;租用电视网络通道1项;大功率无线对讲机1项。

4调度数据网设备(基本配置:机箱,配置冗余交流或直流电源(1+1配置)即为:2路AC或2路DC电源供电)

暂定2019年06月30日---- 2019年08月30日, 供货期60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具有同等管理体系。

(3)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近3年内未发生所从事工作的责任性事故。

(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大城100MW风电项目控制保护设备采购

投标人应提供近5年内(2014年04月-- 2019年04月)至少3个满足下列条件要求[vdi1] [吕2] 的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供货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投标人近5年内(2014年5月1日-2019年4月30日)至少有3个[vdi3] 在国内100MW[vdi4] [吕5] 及以上风力发电厂同类设备稳定运行2年以上业绩(需要求投标人提供业主方出具的证明[vdi6] ,否则无效)。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

备 注: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设备有关业绩列表(包括设备主要参数、用户名称、安装投产时间)和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主要参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设备运行情况说明),否则无效。

2

大城100MW风电项目通信设备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5年内(2014年04月-- 2019年04月)至少3个满足下列条件要求的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供货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投标人近5年内(2014年5月1日-2019年4月30日)至少有3[vdi7] 个在国内100MW及以上风力发电厂同类设备稳定运行2年以上业绩(需要求投标人提供业主方出具的证明[vdi8] ,否则无效)。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注册资金2000万。

备 注: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设备有关业绩列表(包括设备主要参数、用户名称、安装投产时间)和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主要参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设备运行情况说明),否则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6月13日至2019年6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