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战海200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3     浏览:6    
核心提示:战海200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所需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招
  

战海200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现对本项目所需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张北战海200MW风电场项目
 
2.1建设地点为:张家口市张北县。
 
2.2本次招标设备为: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2.3建设规模:200MW
 
2.4交货时间:2020年4月1日前交货,具体交货时间和批次以招标人传真通知为准。
 
2.5交货地点:张北战海200MW风电场项目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机位交货。
 
2.6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
 
2.7供货范围:详见技术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且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
 
    3.2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3.3 投标人必须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
 
3.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涉及诉讼及仲裁或因行业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产整改或重大质量事故等。
 
    3.5所投机型单机容量:单机容量不低于3MW的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
 
    3.6.1 投标人所生产的风机近3年(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在已有不少于300台业绩。
 
3.6.2投标人所投机型已投入运行 (能提供投入运行证明)。
 
3.7.1 投标人所投机型已经取得权威机构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型式认证(含部件认证部分、要包括但不限于高电压穿越、低电压穿越等)。
 
若正在测试中,投标人应出具《型式认证报告承诺书》及权威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报告,格式见招标文件)。《型式认证报告承诺书》中必须承诺并网前取得型式认证报告;承诺所投机型的大部件配置型号与型式认证报告型号一致。
 
    3.7.2 投标人所投机型已经取得中国电科院根据《风电机组并网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测试报告(正在测试中的投标人应出具《并网测试报告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的投标。
 
     3.9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投标。
 
     3.10投标人所投方案中已经包含路勘报告、风机布置、发电量分析和载荷分析报告。
 
     3.11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买方统一组织下,完成对招标项目现场的选址踏勘,并以此作为投标书中质保运营维护期电量承诺的依据,选址踏勘工作证明需经项目业主确认。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报名、购买并下载文件
 
4.2、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 年6月12日至 2019 年6月 18日(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