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11锅炉清灰、清淤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3     浏览:2    
核心提示: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工期、质量要求2.1项目概况邢台国泰发电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工期、质量要求
2.1项目概况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南郊,#10、#11机组为2×330MW供热机组。
 
2.2招标范围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0炉A检、#11炉C检停炉后对一次风箱积灰、二次大风箱积灰、省煤器仓泵灰斗内的积灰、吸收塔石膏等进行清理、清运(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3服务期限
 
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11月15日。
 
2.4质量要求
 
质量要求:符合技术规范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台300MW以上机组锅炉清灰灰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3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或者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5.1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5.2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5.3 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5.4 没有公司的不良记录。
 
3.6 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4. 报名须知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
 
4.2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6月12日至2019年06月18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