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樟洋2×39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发电扩建项目余热锅炉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3     浏览:3    
核心提示:樟洋239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发电扩建项目余热锅炉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樟洋2×39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发电扩建项目余热锅炉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东莞樟洋2×39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发电扩建项目余热锅炉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安装工程。
招标范围与内容: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东莞樟洋2×39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发电扩建项目余热锅炉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安装工程。
本工程的承包范围主要为厂家(杭州锅炉厂)供货范围内(除部分转动设备、风机外)的所有安装工作,主要包括以下部分:
1、主体锅炉、锅炉辅助间、烟囱、脱硝部分的安装范围,包括且不限于(转动设备:泵、部分风机除外):
1) 三压、再热、无补燃、卧式、自然循环余热锅炉本体以及锅炉辅助间,包括但不限于:模块(模块以箱状供货,每台炉共16块,最大单块净重约为:151吨,最大单块起吊重量约为:181吨)、模块烟气挡烟板、内护板、顶部密封护板、锅筒、汽包、汽包内部装置、汽包支座、上置除氧器、钢架、平台和扶梯、电梯井、扶手、炉顶雨棚、外护板、设备、管道、支吊架等。
2) 余热锅炉有关管道(包括本体内蒸汽管道、疏放水、排污、排汽、放空气系统和反冲洗系统等)。
3) 烟道及相关的附属设施。
4) 烟囱及相关的附属设施。
5) 脱硝系统及附属设施
脱硝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和管道、阀门、支吊架(包括厂区供氨管道)等,包括但不限于:
—氨水的制备供应系统;
—氨的喷射系统;
—烟道系统;
—SCR反应器;
—催化剂装卸系统;
—供氨管道;
6) 高压、中压、低压过热器出口电动关断阀,以及再热冷段锅炉入口堵阀、热再出口堵阀。
7) 给水系统管道,包括:锅炉给水、减温水系统;启动上水系统及燃料性能加热器(FGH)系统连接的给水管道系统;给水系统预留接口等。
8) 除氧器及相关的附属设施。
9) 锅炉岛供货范围内系统管道的支架、阀门及驱动装置、管道附件等。所供设备、管道和附件的消音设施。
10) 运行检修用平台扶梯。
11) 检修起吊用设备(电动葫芦)及单轨梁。
12) 停炉保护充氮气系统;充氮母管,调压装置安装,配合充氮;。
13) 锅炉其他管道系统:疏放水系统、反冲洗系统、再热系统、取样、加药、化学清洗系统。
14) 工程范围内的调试及试运行期间的配合工作。
2、启动锅炉系统的安装范围,包括且不限于:
1) 整套启动锅炉系统中所有的设备(转动设备除外)以及工艺系统所需的所有管道、阀门等;
2) 工程范围内的调试及试运行期间的配合工作。
详细见工程量清单,具体参照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主体工程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电力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或机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或相关劳务资质及以上资质;
3、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5、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06-10至2019-06-1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