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黄坑泵站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3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黄坑泵站工程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 招标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
  

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黄坑泵站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        招标条件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铁涌镇黄坑水库6副坝鱼塘处,占地约2250平方米,距核电现场约20km,水泵房及吸水前池地下深9.1米,正压进水,本项目主要为核电厂供应原水。土建一次建成,设备分期安装;本次招标为一期,安装三台水泵,两用一备;单台水泵流量323吨/小时。

招标内容与范围:主要包括黄坑泵站范围内所有的施工图设计、建安施工(含采购)、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人员培训及相关资料(含设备、运行维护)提交等工作。(招标范围最终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工期要求:工程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9月16日;工程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5月31日。工程计划总工期: 8.5个月。(具体工期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基本资格:

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申请人须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申请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专业资质:

申请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设计资质:

申请人具有设计资质的,须具有电力或市政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申请人无设计资质的可分包设计,并提交与设计分包单位(需具有的电力或市政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的意向书。

2.    财务要求

申请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3.    业绩要求

2015年~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申请人应具备已竣工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类似工程:指取水构筑物或泵房的建安工程。

4.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有3年及以上工程管理经验,并有项目经理经历。

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    信誉要求

(1) 2016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申请人在中广核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在招标人组织的其他招投标活动中无违规处罚的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2) 2016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正在接受地级市以上政府主管部门调查的申请人将不被接受。

6.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

(2)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之1.4.3条。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4)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标准择优选择最多2家子公司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四、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19年6月12日9:00时~2019年6月17日17:00时(北京时间)。

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