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平西白音华煤业有限公司2019-2020年穿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2     浏览:1    
核心提示:平西白音华煤业有限公司2019-2020年穿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
  

平西白音华煤业有限公司2019-2020年穿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作业地点:内蒙古平西白音华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矿内

2.1.2矿区规模:内蒙古平西白音华煤业有限公司,设计规模为7.0 Mt/a。

2.1.3计划工期:490个日历日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招标穿爆范围:招标方指定的煤层、岩层区域进行穿孔并予以深孔爆破(煤层抗压强度2.81-40.86Mpa,岩层抗压强度0.26-45.1Mpa)。

2.2.2计划穿爆工程量:1700万m³,其中岩1000万m³,煤700万m³。(各月计划穿爆量不均衡,以招标人实际下达的生产计划为准)。

2.2.3穿爆参数:岩层爆破的炸药单耗不小于233g/m3,钻孔直径不小于180mm,台阶高度12m。煤层爆破的炸药单耗不小于120g/m3,钻孔直径不小于180mm,台阶高度12m。施工过程中可根据施工具体位置、现场实际情况等因素编制施工组织方案后合理确定穿爆参数。工程质量必须全部达到国家现行的《露天煤矿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并满足本矿采装设备斗容作业要求(爆破粒度不大于0.5米)。

备注:1)受剥离季节性施工、施工进度等因素影响,本工程具有不连续性、不稳定性。每年12月至次年3月无法保证稳定施工。投标人在投标报价时,应充分考虑上述降效因素的影响,在施工期间降效情况如有发生,招标单位对此不进行任何补偿。2)根据项目单位的生产需求,施工期间中标人日均穿爆能力必须达到4万m³,中标人应结合该量编制设备投入计划,若因能力不足影响项目单位生产推进,项目单位有权解除施工合同。

2.3其他:

2.3.1位置:本矿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哈日根台苏木和巴彦花苏木交界部位,行政区划隶属哈日根台苏木。其地理坐标为:东经118°23′25″~118°28′10″;北纬44°46′24″~44°49′33″。本矿位于白音华煤田西南部,南西至北东4.65km,北西至南东4.49km,面积约19.9154km2。

2.3.2交通:目前区内交通以公路为主。锡林浩特市、西乌珠穆沁旗(巴彦乌拉镇)、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巴林左旗(林东镇)三条公路通往矿区。现有白音华一号露天矿至周围城市的里程如下:

露天矿—巴彦乌拉镇(西乌旗行政所在地)   78km;

露天矿—锡林浩特市                       223km;

露天矿—霍林郭勒市                       130km;

露天矿—林东(巴林左旗)                 150km;

露天矿—林西(县)                       155km;

露天矿—大板(巴林右旗)                 180km;

露天矿—天山(阿鲁科尔沁旗)             200km。

赤峰-大板-白音华矿区铁路已建成后,区内交通很便利

2.3.3地形、地貌:白音华煤田位于内蒙古中东部大兴安岭南段西坡。区内地形呈南高北低、东高西低,海拔标高+1000-1050m,相对高差50m。主要地貌特征为高原低山缓坡丘陵地形。在地貌单元的严格控制下,勘查区内地形较为平缓,形成狭带状草原沼泽地貌。

2.3.4水系:在勘探区的东西两侧发育有高力罕河、彦吉嘎河两条老年期季节性内陆河。西侧高力罕河紧邻勘探区边界;东侧彦吉嘎河距勘查区东侧10.70km。两条河流由南向北蜿蜒流过,水深一般1m左右。据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水利局资料,高力罕河平均流量为0.63 m3/s,年平均径流量0.1671×108 m3,总的流量趋势随着降水量的大小而变化,春汛流量较大。

2.3.5气象:矿区属于中温带大陆性干旱—半干旱草原气候,据西乌珠穆沁旗气象局(1954年11月至今)资料:多年最高极端气温+37.4℃(1987年7月29日);最低气温-38.6℃(1964年2月4日);

2.3.6降 水:1971年~2000年间年平均降水量345.9mm,年平均蒸发量1769.0mm,每年的6、7、8三个月为雨季,占全年降水量的68%,年最大降水量564.5mm(1998年),最小降水量189.0mm(1988年),多年一次最大降水量95.8mm(1995年6月29日),多年一次连续最大降水量100.1mm(1995年6月28日-29日两天);

2.3.7风:1993年~2003年间风向多为WSW,风速1.1 m/s ~4.1m/s,多年平均风速3.6m/s,瞬时最大风速21.0m/s,风向多为西风,1971年~2003年间历年十分钟平均最大风速22.3m/s(1980年5月4日);历年平均相对湿度60%,月平均以5月、4月最小,分别为42%和43%,1月份最大为69%;

2.3.8冻结期:多年最长结冰期为273天(1979年8月28日-1980年5月26日);多年冻土深度2.30m。

2.3.9地震:依据《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18306-2001),本区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05g,对照地震烈度为Ⅵ度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提供省级公安部门核发的爆破工程资质等级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省级公安部门核发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

(3)投标人须提供省级及以上政府相关管理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为爆破作业)。

(4)投标人须提供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含危险货物运输)或委托具有该资质的运输企业(须提供委托运输企业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与该企业签订的运输委托协议)。

(5)投标人须提供经工程所在地公安部门评估爆破物品贮存库房相关文件(库房存储量必须满足招标方的生产需要不得小于10吨)。

(6)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提供矿山工程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煤矿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证(B证)。

(7)其他主要人员要求:设技术负责人(须提供高级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或高级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根据工程需要配备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和相应的爆破员、安全员、保管员,要求通过公安部门专门的安全培训,并取得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或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

(8)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提供近三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

(9)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内(2016年至今)2个及以上已竣工的爆破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扫描件及业主证明扫描件(业主证明须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名称、实际工程量、结算金额、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安全质量进度等履约情况评价并加盖业主公章)和相应业绩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民用爆炸物品购买许可证和民用爆炸物品运输许可证复印件。

(10)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并出具审计报告。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6月1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