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浙江方家山MX厂房地面整治及相关厂房(部分BOP厂房)外墙整治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2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2.2项目名称:方家山MX厂房地面整治及相关厂房(部分BOP厂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2.2项目名称:方家山MX厂房地面整治及相关厂房(部分BOP厂房)外墙整治外委项目

2.3招标范围:

共两个子项,方家山MX厂房整治和方家山部分BOP厂房整治,具体如下:

2.3.1方家山1\2#机组MX 厂房-7.5m 层地面油漆整治

两台机组MX 厂房-7.50m 层混凝土地面及两台机组凝结水精处理系统0m 层围堰加高,但不包括楼梯间、设备基础、格栅板及孔洞区域、被设备阻挡无法施工区域。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 地面基层处理、修补找平;(2)环氧自流平施工;(3)油漆分隔缝的施工;(4)原地面警示油漆的恢复。

2.3.2方家山部分BOP 厂房外墙整治施工

1) 方家山部分BOP 厂房(QA/QB、AC、QS、QT、FC2 围墙等6 个建筑

物)的外墙面涂料整治,整治范围为砌体和混凝土形成的所有外墙面(含

女儿墙、雨棚、围墙)。

2) 1LX 位于它与1MX 之间通道的一侧外墙做石材墙面,范围自1LX 与EU

现有石材墙面交界处向东延伸至1LX 边角,施工做法、石材选型、效果

等与EU 石材墙面保持一致。

3) 方家山UD 以内突出地面的12 个通风井,外墙面进行涂料翻新

2.4项目地点: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

2.5计划工期:各子项绝对工期各为6个月。

3. 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格式见平台主页滚动栏)、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需几个文件压缩打包后再上传或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9年6月10 日 17:00—2019年6月 17 日17:00(北京时间)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19 年7月 5 日 9: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财务状况: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本项目实现的情形。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5)资质要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6)项目经理要求: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7)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安全员、质量员等)应提供近6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社保证明(由社保单位出具)。

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需包含以上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