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关于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特殊消防灭火系统及火灾探测报警控制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2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配置方案本工程新增独立的火灾报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配置方案
本工程新增独立的火灾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一套,根据被保护对象的特性,按其火灾危险性,在主厂房、锅炉房、输煤构筑物、变压器、辅助建筑物等各防火区域分别设置感温、感烟、线型温缆、手动报警器等火灾探测及氢气浓度检测报警设施,以及消火栓、自动喷水(包括水喷雾、预作用、湿式、雨淋、水幕系统)、惰性气体、二氧化碳气体、电动消防炮等固定式灭火设施,并结合必要的手提或移动式灭火器,采用各种控制方式进行防火和灭火。
本工程位于一期场地上的建、构筑物(包括封闭煤场、输煤系统、屋外配电装置区等)消防用水仍然由一期消防供水系统提供。相应的火灾报警系统作为电厂一期火灾报警和消防控制系统的子系统,接入一期火灾报警和消防控制系统主盘。
2、服务及供货范围
(1)服务范围
投标方负责所提供特殊消防设备和火灾探测报警控制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指导、现场调试、性能试验、系统验收,并配合招标方的工程竣工验收,提交招标方要求的设备验收资料。投标方应负责全力配合办理验收的相关手续并负责配合通过消防部门的验收。
(2)供货范围
投标方向招标方提供完整的自动喷水设备、IG541气体灭火设备、低压二氧化碳灭火设备、火探管式自动探火灭火设备、固定式电动消防炮灭火设备、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设备、七氟丙烷灭火设备,包括各系统内设备、电气及控制系统及相关组件等。
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完整的火灾探测报警系统,包含上位机操作站、消防主监控盘、区域(就地)监控盘、消防专用通讯系统、火灾应急广播系统、各种火灾探测器及配件、可燃气体探测器及配件、手动报警按钮、智能化环形网络等。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签订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
3.2 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 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提供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 结,破产状态。
3.5 投标方应至少具有4台600MW及以上等级燃煤发电机组己通过消防验收和成功可靠运行的特殊消防及火灾自动报警控制系统整套供货业绩(分项供货业绩不计)。
3.6投标人应提供相应业绩的合同证明材料。
3.7具有国家消防一级承包资 质或消防设计甲级资 质。
3.8具有消防产品的生产制造能力,并具有自身生产的消防产品的CCCF认证。
3.9特殊消防设备、火灾探测报警系统设备及专用材料均必须经中国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并应逐项提供其检验合格证书(CCCF证书),并为中国消防产品网公布的有效期内的产品。进口产品还应具有UL、FM认证。
3.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14日17时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