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部分特殊消防系统改造(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2     浏览:5    
核心提示: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部分特殊消防系统改造(二次)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情况:江苏吕
  

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部分特殊消防系统改造(二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情况:
江苏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部分特殊消防系统改造(二次)
1、建设地点:江苏省启东市秦潭镇。
2、建设规模:660MW。
3、计划工期:2019 年 6 月 10 日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110 日历天。
4、招标范围:消防图文系统、3-4 号锅炉、化水、氢站、1-4 号机除氧器层及 3-4 号煤仓间区域消防设备和 3-4 号锅炉、1-4 号机主变、1-4 号机高厂变、3-4 号煤仓间、3-4 锅炉电子间电缆夹层、1-4 号小机润滑油、1-4 号 EH 油、1-4 号大机润滑油等区域线性可恢复式缆式线型感温探测器以及 3-4 号锅炉C02 气体灭火系统改造工程热控设备。
5、其他:无。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有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2投标方必须具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近 5 年内须具有 2 个及以上 300MW 及以上机组类似项目投运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近 5 年 2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主要工程管理人员(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技术负责人)经历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须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
4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9 年 6 月 11 日到 2019 年 6 月 21 日上午9:00~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