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后评价技术服务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2     浏览:3    
核心提示: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后评价技术服务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1标段河北建投邢台热电联产工程(2350MW)项目
 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后评价技术服务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1标段河北建投邢台热电联产工程(2×350MW)项目及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空冷岛尖峰冷却改造项目后评价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国有企业相关投资管理办法,确保国有资金的投资使用做到合理高效,特安排对河北建投邢台热电联产工程(2×350MW)项目及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空冷岛尖峰冷却改造项目执行过程、效益、作用和影响进行系统客观的分析,通过对投资活动实践的检查总结,确定投资预期的目标是否达到,项目或规划是否合理有效,项目的主要效益指标是否实现,通过分析评价找出成败的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并通过及时有效的信息反馈,为未来项目的决策和提高完善投资决策管理水平提出建议,同时也为项目实施运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从而达到提高投资效益的目的。因涉及多专业合作,相关技术工作需要具有专业能力且熟悉河北建投相关政策的单位协助完成。

本次招标的范围:包括河北建投邢台热电联产工程(2×350MW)项目及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空冷岛尖峰冷却改造项目目标后评价、项目效益后评价、项目影响后评价、项目持续性后评价等基本内容。项目后评价报告的内容包括:项目前期工作评价、项目施工情况评价、项目技术装备评价、项目运营评价、项目投资效益评价、审计情况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社会效益评价及持续性评价等内容。所含专业包括:汽机,锅炉,电气,化学,环保,土建,造价,审计,财务等专业;中标方以技术知识为招标方解决特定技术问题。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格条件,不满足不能参加投标: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资格。

3.2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单台机组容量不低于300MW火力发电企业后评价业绩。

3.3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证书和高级职称,且至少具有一项单台机组容量不低于300MW火力发电企业后评价业绩。

3.4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6本次招标中标人不得转包或分包。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2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6月11日9:00至2019年6月17日17:00(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7月03日11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