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柳州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A修保温、脚手架、修后防腐刷漆工程(2019年) 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7     浏览:0    
核心提示:柳州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A修保温、脚手架、修后防腐刷漆工程(2019年) 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柳州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A修保温、脚手架、修后防腐刷漆工程(2019年) 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柳州)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A修保温、脚手架、修后防腐刷漆工程(2019年)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柳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A修保温、脚手架、修后防腐刷漆工程(2019年)全部工作内容,包括提供为完成该工程项目所需要的所有劳务及消耗性材料。(架子杆由投标方提供、保温棉由投标方提供、外护板由投标方提供)。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描述。

2.3工期:暂定2019年08月05日开始#2机组A修,检修周期45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 【4】具有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5】2015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无安全生产事故,无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 【6】其他要求:投标人无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认定以1.市场监管总局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7】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8】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具有2项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发电厂保温脚手架和防腐刷漆工程完工业绩(提供合同和用户证明)。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5月24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5月30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