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江西万年水泥厂2×51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异地技改环保搬迁项目钢网架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4     浏览:2    
核心提示:现将本工程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标工程概况1、项目总投资:约168904.44万元,本项目投资约3400万元。一个标段。2、资金来源
 现将本工程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总投资:约168904.44万元,本项目投资约3400万元。一个标段。

2、资金来源: 自筹 ;

3、工程项目建设地址:上饶市万年县大源镇;

4、建设内容:石灰石预均化堆场、熟料储存、辅助原料堆棚、原煤堆棚、石膏混合材堆棚、辅助原料预均化堆场及原煤预均化堆场七个项目的网架。

5、招标范围:

①设计工作内容:施工图(达到可以通过图审要求的施工图)等设计成果交付及其他配合服务;

②施工工作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施工内容;

③还有以上未列出,但与本工程密切相关且必不可少的系统相关工作内容。

6、质量等级:合格;

7、设计补偿: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对未中标人不作任何补偿

8、工期要求:设计总工期为60日历天,实际设计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批准的设计开工时间为准;施工总工期为210日历天(单体工程工期90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批准的开工时间为准。 

二、投标(报名)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内单位均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资质类别及资质等级:

2.1施工资质: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2.2施工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专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轻型房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人员要求:

3.1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合格有效的壹级注册建造师【专业:建筑工程,不含临时执业证书,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或有变更记录)应与投标人一致】、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项目经理;

3.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合格有效的注册一级结构师执业资格;

3.3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建筑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4其他人员:施工单位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质检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持有有效岗位证及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上述人员需提供本工程开标前6个月的有效劳动合同及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

4、其他要求:

4.1拟派本项目的人员必须实行专人专岗,不得一人多岗;

4.2根据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的规定,省外投标人应当在省住建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进赣企业信息登记和工程投标登记,开标时提供。未严格执行赣建办〔2017〕14号的规定办理的,不得参加投标。网上公示的工程投标登记的建造师和关键岗位施工技术人员与投标时提供的人员应当一致;

4.3财务要求:施工单位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未处于破产状态并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章的承诺函(2016年、2017年、2018年的财务报告、施工单位需提供承诺函);

4.4投标人必须为未被依法责令停业、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招标投标活动的其他情形;

4.5本项目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应以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得多于二家,应出示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设计方提供设计资质,施工方提供施工资质);

4.6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通过综合评分法优选出总承包商承担本项目。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5月21 日;

招标文件获取:报名成功后进行招标文件领取;获取时间2019年5月 21日至2019年6月19日23:30止。工艺图和网架设计要求已上传,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