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电力2019年ERP系统物资模块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4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力2019年ERP系统物资模块优化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电力2019年ERP系统物资模块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凌电力”)是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 成立于 1995 年,本部设在长沙市。公司前身是 1994 年成立的湖南五凌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996 年国务院授权公司全面负责沅水流域梯级水电的开发建设和经营,2004 年根据发展需要改为现名。截止 2015 年,公司总资产逾 400 亿元。
公司通过 ERP 系统形成了一体化运作的管理平台,纵向对五凌电力及下属企业的业务管理充分支持,同时,充分支持五凌电力多组织、多层级以至多产业的管理;横向充分贯穿企业的财务、物资、项目、设备等管理职能,实现生产经营全过程的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集成和数据共享,保障企业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真正为决策服务。五凌 ERP 系统是基于 ORACLE EBS 企业管理套装软件产品,在集团 ERP 建设项目实施成果的基础上,从 2014 年至 2016 年,经历三年建设,实现了全公司覆盖,并在
2017 年对系统功能进行了深化。
 
五凌电力物资管理相关工作(含计划、采购、合同、仓储管理等)均已经在公司
 
ERP 系统建设完成且运行稳定。2017 年集团采购管理系统投入运行,公司的采购业务须在集团采购管理系统(以下简称集采系统)中实施,采购计划与采购合同仍在 ERP 系统操作; 集采系统仍在优化中,2019 年初确定新增两个接口,ERP 系统需根据要求对接口功能进行开发调整。为提高物资管理水平和物资采购效益,为“全寿期成本最优”提供基础保障, 现对五凌电力 ERP 系统物资模块相关功能优化进行公开招标。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项目上线运行对象为 ERP 系统应用所覆盖的所有单位和用户,范围随着系统推广建设而扩充,以实际上线单位为准。
 
2.2.1无人值守自助仓库上线与优化:托口、白市、碗米坡、株溪口、马迹塘等 5 个水电厂无人值守自助仓库具备上线运行功能;并对其它已上线单位无人值守自助仓库功能进行优化。
 
2.2.2与集采系统接口优化:新增两个接口及原有接口的调整优化,保证五凌各上线单位采购业务的顺畅与 ERP 系统的稳定运行。
 
2.2.3目录采购新建:覆盖所有通用性物资,先按类建立目录,逐步扩展、细分、完善目录覆盖面和层级。
 
2.2.4框架合同物资关联关系优化:优化框架合同物资关联关系建立、解除操作,开发批量建立、解除关联关系的功能。
 
2.2.5其他功能优化:计划管理、采购管理、供应商发运功能、合同管理、报表管理等需要优化的部分;
 
2.2.6负责本次招标范围内所有优化资料的收集、整理、存储工作;
 
    2.2.7 根据系统上线应用单位需要提供现场应用指导和培训。2.3 项目实施期限
项目实施工作要求在 2019 年 11 月 30 日前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2投标人应具有 5 年内 2 个 ORACLE ERP 物资等相关项目开发经验和成功案例。
 
3.2.3投标人应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3.2.4投标人应熟悉 ORACLE EBS 企业管理套装软件,具有基于 EBS 套件开发的技术能力,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现场负责人) 工作经历,且具有相应的资格资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3 年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基于 EBS 套件库存管理模块、采购管理模块、计划管理模块、合同管理模块等的开发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实施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格式文件)。
 
3.4.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4.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4.5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3.5项目经理
 
3.5.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3 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
 
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5.2应有 3 年以上类似项目管理经历,近 5 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项目 2 个及以上(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
 
3.6主要技术人员:项目参与主要技术人员不少于 5 人,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
 
2 个及以上相同或类似项目经验。
 
3.7质量保证和控制:能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项目设计、建设质量。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4)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7)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8)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0)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1)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2)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5 月 23 日至 2019 年 5 月 30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