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四川玉瓦水电站输水系统放空检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浏览:1    
核心提示: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1.1项目概况及主要工作1.1.1 工程概况玉瓦水电站是
 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1.1项目概况及主要工作
 
1.1.1 工程概况
 
玉瓦水电站是白水江干流水电规划“一库七级”开发方案的第2级电站,电站为单一发电工程。玉瓦电站闸址位于九寨沟县酒房村下游约0.5km的河段上,厂址位于陵江乡吊坝村下游约500m。现有地方若九公路从电站工程区通过,沿黑河左岸顺流而下至河口,在河口接九寨沟旅游环线。九寨沟县城至川主寺为省道129km,川主寺至成都为213国道343km;九寨沟县城至绵阳市为省道313km,绵阳市至成都市为高速公路103km,对外交通方便。
 
工程枢纽由拦河闸坝、取水口、引水隧洞、调压井、埋藏式压力管道、地面厂房等建筑物组成。
 
引水隧洞全长14.289km。隧洞Ⅲ类围岩洞段开挖断面为4.20×5.10m(宽×高)城门洞形,Ⅳ类围岩洞段开挖断面为4.80×5.50m(宽×高)城门洞形,衬砌厚度30cm。Ⅴ类围岩洞段开挖断面为5.00×5.70m(宽×高)城门洞形,衬砌厚度40cm。隧洞内布置集石坑两个,分别位于3#支洞下游和6#支洞上游。其中,3#支洞下游为1#集石坑,分为5小室,容积为75m3;6#支洞交叉口为2#集石坑,分为9小室,容积为135m3。为方便运行期检修,在3#、4#及6#施工支洞设有2.4m×2.2m(宽×高)的手推式钢闸门作为检修进人门。各检修支洞长度为:3#施工支洞长度432m,4#施工支洞长度517m,6#施工支洞长度316m。
 
1.1.2 本次招标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 
 
(1)协调、清理、修复3#、4#、6#施工支洞洞内和洞外道路,满足检修人员和设备通行要求;
 
(2)协调输水系统淤积物填埋场地; 
 
(3)配合开启、关闭支洞检修闸门;
 
(4)按《玉瓦水电站输水系统放空检查及维修实施方案》要求安排人员、设备配合发包人进行引水隧洞的检查;
 
(5)进水口和隧洞内抽排水,为满足支洞内外排水要求疏通或设置排水管、排水沟,拆除、安装集石坑钢格栅,清理隧洞内淤积物,运输至填埋场并进行掩埋;
 
(6)清除拦污栅及生态流量管进口的垃圾和杂物;
 
(7)按设计文件和发包人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进行维修;
 
(8)根据《玉瓦水电站输水系统放空检查及维修实施方案》的规定和隧洞检查情况提供非甲供的材料和设备;
 
(9)根据隧洞检修情况修建临时设施;
 
(10)为完成合同工作应由承包人承担的其他工作。
 
结合白水江流域青龙水电站放空检修的经验和玉瓦水电站投产以来的运行情况,上述工作内容包括确定项目和暂定项目。其中,确定项目是确定要实施的项目;暂定项目是现阶段暂不能确定是否会实施的项目,届时将根据输水系统放空后的检查情况和设计意见由发包人决定是否实施。确定项目和暂定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相关内容。
 
1.1.3 工期计划
 
本招标项目计划工期15日历天,发包人在确定准确开工日期后提前7天书面通知承包人。
 
1.1.4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1.2投标人资格要求
 
1.2.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有实施本招标项目的施工装备、人员力量。
 
1.2.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l)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近3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1.2.3其他要求
 
本工程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
 
投标人在其投标文件中应包含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满足上述资质和资格的有关证明材料。
 
1.3.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5月23日-5月28日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