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大元山(德胜)50MW风电工程高低压电缆及电缆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元山(德胜)50MW风电工程高低压电缆及电缆附件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所需高低压电缆、电缆附件和伴随服务采购进行
  大元山(德胜)50MW风电工程高低压电缆及电缆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现对本项目所需高低压电缆、电缆附件和伴随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武川大元山(德胜)50MW风电工程建设地点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境内。本次招标设备为:风电场、升压站高低压动力电缆、高压电缆附件及其伴随服务。

具体技术要求及供货范围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技术规范。

交货时间: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交货地点:项目现场招标人指定位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10000万以上。具有投标产品(电缆厂家为直接制造商)供货能力的企业方可参加投标,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3 投标人需提供国家认可的试验室颁发的同类型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或者检测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优于或与本次招标的设备主要参数相一致,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

3.4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投标产品至少具有5项商业业绩。(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投标文件中附清晰可辨的合同复印件,合同体现合同签署时间)

3.5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2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5日(全天)。

4.3 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