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长城六号矿业有限公司 地面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站托管运营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1     浏览:0    
核心提示:长城六号矿业有限公司 地面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站托管运营维护服务招标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一、项目概况1.项目
  长城六号矿业有限公司 地面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站托管运营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长城六矿地面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站托管运营维护项目

2.项目编号:CCLK-FW-GKZB-(2019)002

二、招标范围

1.负责对矿井水处理站、生活污水处理站日常维修保养运行。

2.托管运营服务包含:系统运行所需人工、药剂、易损易耗材料、运营期间系统的保养维护和维修、月度水质化验费、税金和一切安全责任风险等。

3.承包期限为一年。

4.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投标人需对本项目进行整体投报,不允许仅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执照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经营范围、且为一般纳税人;

2、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环保工程企业,营业范围含环保运营资质,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熟悉并掌握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工艺原理、工艺流程、工艺参数,具备矿井水、生活污水处理站托管运营维护服务资质及能力,有独立的施工队伍和抗风险能力,证照手续齐全。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以来的,<<矿井水处理站运营维护服务>>、<<生活污水处理站运营维护服务>>项目不少于2个。

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信誉要求:投标人资金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在最近两年内没有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无违约合同现象;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招标项目投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预审,对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纳税人类别等证明文件在相关网站上查询,不符合投标资格要求的,不予出售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报名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报名时间:自2019年 5月21 日起至2019年 5月 27日止,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形式(按照以下顺序扫描成一份PDF文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所需资料:(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公告附件一);(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公告附件二);(3)营业执照;(4)资质证书副本;(5)2017年1月1日以来同类业绩项目一览表(公告附件三);(6)承诺书(公告附件四)

投标申请人将上述资料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

3、凡通过资格预审的报名者,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免费销售。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同报名时间;

5、招标文件发送方式:电子邮件形式。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递交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 6月7 日08:30-09:00(北京时间),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