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微机型高频开关直流系统与交流不停电电源(UPS)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5     浏览:4    
核心提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微机型高频开关直流系统与交流不停电电源(UPS)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现邀请有能力提供合格货物及服务的供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微机型高频开关直流系统与交流不停电电源(UPS)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现邀请有能力提供合格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电子投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货物名称: 微机型高频开关直流系统与交流不停电电源(UPS)设备

数量:一批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交货地点: 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垃圾填埋场规划区范围内

交货期: 详见用户需求书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的相关内容。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必须是拟投标的微机型高频开关直流系统与交流不停电电源(UPS)装置的制造商或集成商。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证书。

4)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必须具有一个电厂600Ah及以上直流系统的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规格参数和盖章页的复印件)。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05-13 00:00:00起至2019-05-23 17:00:00期间(北京时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注:我公司只开具对应金额增值税普通发票)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9-05-24 14:00:00(北京时间)。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