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驰宏锌锗会泽冶炼分公司粗铅厂、综合回收厂、水处理厂、动力厂区域设备设施维保(防腐保温)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5     浏览:2    
核心提示:驰宏锌锗会泽冶炼分公司粗铅厂、综合回收厂、水处理厂、动力厂区域设备设施维保(防腐保温)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驰宏锌锗会泽冶炼分公司粗铅厂、综合回收厂、水处理厂、动力厂区域设备设施维保(防腐保温)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工程主要为2019年7月1起——2021年6月30日止(24个月)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粗铅厂、综合回收厂、水处理厂、动力厂区域设备、设施、建构筑物等的防腐保温日常维保检修。主要涉及除锈、油漆(涂料)涂刷、环氧树脂(乙烯基树脂)玻璃钢防腐、耐酸瓷砖砌筑、保温棉安装等工作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
 
执行业主方下发的设备设施维保检修周计划,时间:2019年7月1起——2021年6月30日止(24个月);范围: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粗铅厂、综合回收厂、水处理厂、动力厂区域内设备、设施、建构筑物等的防腐保温日常维保检修,具体工作主要为以下方面:
 
1、工艺设备、设施、管道、钢结构、构建筑物等的除锈、防腐施工;
 
2、工艺设备、管道等的保温施工;
 
3、构建筑物、管沟、设备内部等的玻璃钢防腐、瓷砖砌筑施工;
 
4、玻璃钢设备、管道修复施工。
 
5、发包方安排的其他工作。
 
本工程主材由甲方提供(设备设施维保检修周计划明确乙方批价自购的材料除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粗铅厂、综合回收厂、水处理厂、动力厂区域设备设施维保(防腐保温)工程施工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财务状况,提供最近三年(2016—2018年)财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类似项目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2016-2018年)应承担过不少于3项的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中标通知或竣工验收证明等材料,合同结算金额在20万元以上)。 
 
(4)信誉要求: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并提供承诺书。 
 
(5)项目经理资质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近期社保证明材料原件。项目经理须提供近3年(2016年至今)过不少于2个类似工程项目业绩。 
 
(6)安全要求: 投标人需遵守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相关管理制度,并提供承诺书。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招标人考虑到实施组织难度,要求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电锌厂、制液厂、硫酸厂设备设施维保(防腐保温)工程施工项目与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粗铅厂、综合回收厂、水处理厂、动力厂区域设备设施维保(防腐保温)工程施工项目允许多标段报名,但只能中标并组织实施其中一个项目。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5-14 09:00——2019-05-21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