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河北新能源(临漳)50MW风电项目110kV主变压器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4     浏览:2    
核心提示:110kV主变压器设备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邯郸市项目规模:50MW风电项目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标段名称:110kV主
 110kV主变压器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邯郸市
项目规模:50MW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110kV主变压器设备
招标内容和范围:1套 SZ11-50000/110主变压器设备(含中性点成套设备),及其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19年8月10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投标方须提供国际或国家级权威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同等或以上规格技术产品的真实、有效、针对具体型式规格的型式试验报告、抗突发短路试验报告等,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投标方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方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技术和主要设备等生产能力的文件资料;投标方有能力履行合同设备维护保养、修理及其他服务义务的文件。
2.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至今,投标人在电力系统内必须有6个或以上项目不低于招标型号设备(电压及容量)的投产业绩并附证明文件;含排油注氮型式检验报告和国网的电磁兼容测试报告;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安全要求:无
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否
6.信誉要求: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7.其他要求: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2019年05月20日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