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基地隐患孔洞盖板处理工程(2019)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0     浏览:1    
核心提示:基地隐患孔洞盖板处理工程(2019)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基地隐患孔洞盖板处理工程(2019)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大亚湾核电基地孔洞盖板老化破损严重,危害基地公共安全,已不能满足基地的安全使用要求。为彻底消除隐患,基地隐患盖板更换2019年主要施工范围为:滨海花园、淮南营地、文化中心、公关中心、技能中心、01楼、一核缓冲区、二核缓冲区、三核缓冲区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

对技术规范书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需要更换的老化及破损井盖、雨水箅子、钢筋混凝土水泥盖板、铸铁盖板,局部破损混凝土路面修复、盖板调平边框加固,详见技术规范书和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 180个日历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3级或以上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三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申请人在3年内至少具备1项总造价400万元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业绩(工程竣工验收日期在2016年1月1日以后的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需附施工合同及验收证书)。
  5.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近2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2)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3)近2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倒算)在中国广核集团无不良记录。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   

  1.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安全B证(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提供资格证书、注册信息、考核合格证书、简历及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劳动合同等证明隶属关系的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2)技术负责人:        /          

(3)其他人员要求:安全员应具有安全C证(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提供考核合格证书、简历及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劳动合同等证明隶属关系的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1.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  。

(2)       (其他特殊要求):          /            。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年05月09日17时30分  ;截止时间:2019年05月15日09时30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