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管道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磨煤机衬板更换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9     浏览:1    
核心提示: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磨煤机衬板更换采购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1.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
  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磨煤机衬板更换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 

1.招标条件

现对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磨煤机衬板更换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        

2)规模:  4*300MW、2*600MW。总装机容量240MW。

3)建设工期:  安装工期为单台磨煤机7天。

4)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无螺栓衬板3套,进、出口料斗衬板16套,详见技术规范书。

5)交货地点: 招标方方指定地点交货。

6)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45天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3)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无。

(2)资格能力要求:投标方近三年内须至少具有国内两个300MW或以上火电工程同类型工程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项目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

(3)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5月8日9:00起至2019年5月13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招标】

5.1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5月28日9:00(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