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管道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辽宁海城市西柳污水处理厂工程土建施工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8     浏览:1    
核心提示:对本项目土建施工进行公开招标。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需满足以下条件: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1.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
 对本项目土建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1.3投标人注册资金须在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1.4投标人在近4年内须具有1项及以上工程业绩。
 
1.5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经营状况良好。
 
1.7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8投标人(非辽宁省施工企业)须在工程所在省份备案(提供截图并加盖公章)。
 
1.9项目经理应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持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及安全B证。
 
1.10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2.招标文件的获取
 
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以下资料前来购买招标文件:
 
    1)拟任项目经理本人持身份证原件、注册资质证书原件(现场核验项目经理身份是否与证件一致);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即可)、被授权人身份证、社保中心出具的被授权人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6)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7)提供近4年内1项及以上工程业绩合同原件;
 
    8)质量、环境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
 
1.2招标文件售卖时间:
 
2019年05月09日至2019年05月13日,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电子版)。
 
1.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3.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工期要求
 
3.1项目概况
 
辽宁省海城市西柳污水处理厂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位于辽宁省海城市西柳镇,项目建设用地38.26亩,污水处理规模为3×104 m3/d,出水水质标准达到地表水准Ⅳ类水质标准。
 
项目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6月1日,项目计划通水时间:2019年9月22日,工期:  114天。
 
污水处理工艺: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现状改造)+细格栅及旋流沉砂+五段Bardenpho生物池+MBBR工艺+周边进水周边出水矩形沉淀+超磁分离+纤维转盘过滤+次氯酸钠消毒后排入八里河。
 
污泥处理工艺:板框压滤工艺,污泥含水率达到60%,统一输送至海城市污泥处理中心。
 
除磷工艺:后置加药辅助除磷。
 
3.2招标范围
 
投标方应完成海城市西柳污水处理厂工程土建工程,工作内容(但不限于)如下:
 
综合楼(不含室内装修)、门房、细格栅及沉砂池、生化池、二沉池、污泥泵房、深度处理车间、鼓风机房、变配电所、加氯加药间、综合水池、污泥储池、污泥脱水机房及除臭间等建构筑物的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工程、建筑屋面、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建筑电气、消防工程、通风工程、建筑节能保温以及钢结构平台、楼梯、爬梯、栏杆、盖板等专业的施工;
 
还包括本工程的室外工程,主要包括道路、给水、排水、消防、坡道、热力管网、管沟、场坪硬化、围墙/围网、大门、照明、园林绿化、亮化工程等专业的施工。
 
3.3工期要求
 
本标段工期:2019年6月1日开工,2019年7月30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并移交安装,2019年9月22日本工程达到通水验收条件。
 
3.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合格要求。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