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良村热电2019年第十五批蓄电池,除尘器 ,汽轮机TSI,保温改造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6     浏览:3    
核心提示: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良村热电2019年第十五批蓄电池,除尘器 ,汽轮机TSI,保温改造集中招标公告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良村热电2019年第十五批蓄电池,除尘器 ,汽轮机TSI,保温改造集中招标公告 

 


 

 
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2019年第十五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阜城150MW风电项目衡水培训基地实训平台采购项目标段

招标范围包括且不限于:实训平台机组设备(一套)的制造、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的供应、实训设备安装场所设施的改造、运输及交付、安装、调试并提供三年的质保期服务等。

实训平台机组设备型号:2.0MW级

1000

2

 

良村热电#2机组区域保温改造标段

良村热电#2机组高、中压缸缸体保温136   m3;汽机和锅炉侧管道、设备保温1119 m3、铝皮8929 m2;阀门罩壳由铝皮改为玻璃钢罩壳70个等工作内容。招标范围含以上材料采购,并按技术规范和要求施工、移交、验收等全过程。该工程不包含脚手架搭设

1000

3

 

良村热电2019-2021年厂区绿化养护标段

绿化面积54318平方米,铁路区域铺地柏面积11451平方米,包括:

1.乙方养护绿化地带及绿化设施包括但不限于:甲方A列道路与固定端道路东南角、除盐水箱区域、厂变及扩建端区域、固定端道路东侧区域、厂前区广场、厂区西围墙区域、化学水与换热站区域、中水区域及办公楼周边、综合水泵房区域、#1、#2冷却塔区域、部分区域草坪、煤场北防风墙区域、铁路西门物流通道区域,及铁路沿线柏树和核桃树(行政办公楼北侧及东侧、锅炉厂房0米西侧、油站东侧及南侧东半部分、物流通道及铁路区域等区域未安装喷灌设施,其它区域已安装,以现场踏勘为准)。

2.厂区道路两侧便道砖、厂区围墙内所有未绿化区域杂草清理工作(北至北围墙外2米,南至铁路南侧围墙,西至西围墙,东至扩建端围栏外2米。铁路沿线自铁路西门至铁路东侧围墙等),按杂草覆盖率不得超于3%的标准进行清理。

3.办公楼等公共区域盆栽的养护及病虫害防治。

4. 服务期限:2019年6月1日(暂定)---- 2021年5月31日,总工期 24个月

1000

4

 

良村煤场平整及卸车业务外包标段

1.日常煤场汽车来煤卸车(包括人工清理车底煤)、煤场平整、事故煤斗上煤,年进煤场煤量约210万吨,其中公路煤和铁路煤各占50%,事故煤斗上煤5万吨;

2.煤场排水沟清理、煤场内杂物清理、入厂煤采样机(火车、汽车)弃样清理,煤场#5皮带犁煤器处积煤清理、斗轮机轨道积煤清理。

3.煤场用3台铲车和2台推煤机保养和机械用油。

4. 服务期限:暂定2019年7月1日---- 2020年6月30日,总工期365天,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1000

5

 

良村热电#2汽轮机TSI框架升级改造标段

投标方负责提供良村热电#2汽轮机TSI框架升级改造所需的设备。内容和要求详见第一部分要求。所有仪器设备均为成套供货(对于进口设备须提供原装标准配件),所提供仪器设备附件必须满足正常测定需要,不足的由投标方负责补齐,不发生费用问题,投标方要提供仪器配件清单。培训费包含在合同总价中,不发生费用问题。

1000

6

 

良村热电机组蓄电池采购标段

蓄电池:4组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2V,1400Ah;配置亚克力防尘罩;含拆装;

蓄电池基架:配套2V,1400Ah蓄电池组;配置过渡板,引出电缆连接过渡板,电缆接线端子处配绝缘防护罩;

辅材:含极柱防护罩、极柱连接排、35mm2绝缘护套铜芯连接线等;

旧蓄电池的回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000

7

 

 

良村热电输煤廊道水击式除尘器标段

 

输煤廊道水击式除尘器及其附属系统旧设备拆除、新设备供货、土建、安装施工、调试等(2台套)

水击式除尘器型号参数:

A路多管水击式除尘器,处理风量24000m3/h,除尘器除尘效率≥99%,出口含尘浓度≤10mg/m3,箱体采用304不锈钢板。上箱体的壁厚≥4mm,下箱体的壁厚≥4mm。风机叶轮采用耐腐蚀铝合金材质。

包括除尘器本体及支撑、风机、防爆电动机、电动阀、液位控制器、电动推杆、排污阀、就地控制箱、就地电缆、PLC控制器, 含抽尘风机、相关电气等附属设施。

路多管水击式除尘器,处理风量24000m3/h,除尘器除尘效率≥99%,出口含尘浓度≤10mg/m3,箱体采用304不锈钢板。上箱体的壁厚≥4mm,下箱体的壁厚≥4mm。风机叶轮采用耐腐蚀铝合金材质。

包括除尘器本体及支撑、风机、防爆电动机、电动阀、液位控制器、电动推杆、排污阀、就地控制箱、就地电缆、PLC控制器含抽尘风机、相关电气等附属设施。

1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能够开具增值税发票;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不得在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阜城150MW风电项目衡水培训基地实训平台采购项目

1.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实训平台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投标人的安装调试单位和人员需符合国家规定的资质、资格要求。

2

良村热电#2机组区域保温改造

1.必须具有国家主管部门核定的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施工人员具备高空作业资质;

2.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专职安全员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投标人应提供近5年内(2014年01月-- 2018年12月)至少3个容量为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基建全厂热力系统保温工程或等级检修保温工作量不低于1000   m3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6.项目经理:

(1)须为投标人在编的注册二级建造师(提供证书),具有政府机构颁发的安全资格证书。

(2)具有电厂施工管理业绩。

(3)年龄要求:男低于55周岁,女低于50周岁。

(4)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3

良村热电2019-2021年厂区绿化养护服务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括绿化(园林)养护(工程)或物业服务;

2.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内(2016年1月-- 2018年12月)至少1个同时满足下列条件要求的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服务内容页/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必要时核实原件:

(1)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6年1月-- 2018年12月)必须具有单个合同绿化面积40000平方米(含40000平方米)以上业绩;

(2)参与项目人员年龄要求:男低于55岁;女低于50岁;

(3)投标人须提供主要人员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4

良村热电煤场平整及卸车业务外包项目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括土方工程或物料装卸或搬运内容;

2.在近3个自然年内(2016年1月~2018年12月)合同金额在30万元及以上的散装物料堆储类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服务内容/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2份及以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必要时核实原件;

3.项目经理:

(1)在近3个自然年内(2016年1月~2018年12月)完成合同金额在30万元及以上的散装物料装卸堆储类业绩1份及以上;

(2)参与项目人员年龄低于:男55岁;女50岁;

(3)投标人须提供主要人员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5

良村热电#2汽轮机TSI框架升级改造项目

1.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代理商投标需提供生产企业的上述证书);

2.投标人应在近5年(2014年4月至2019年4月)内,具有至少3个本次改造类似项目(300MW及以上机组)且已投运的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3份(封面、供货范围、设备参数、签字页等),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如为代理商投标,以代理商的业绩为准。

6

良村热电机组蓄电池采购

1.投标人须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及以上;

2.不接受代理商为投标主体的投标;

3.投标人应具有国家相关环保部门颁发的废铅蓄电池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经营规模在30000吨/年及以上;

4.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泰尔认证证书;

5.近3年内(2016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至少3家300MW及以上发电厂与本项目招标设备相类似的设备(单体2V,1200Ah及以上,数量100只及以上)的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技术参数页、签字盖章页),提供在电厂使用情况的书面证明材料及电厂方的联系方式。如招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7

良村热电输煤廊道水击式除尘器

 

1.投标单位或分包单位须有机电类或建筑机电安装类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资质;

2.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代理商投标需提供生产企业的上述证书)

3.投标单位近3年内(2016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至少2家300MW及以上发电厂的3台套及以上输煤廊道水击式除尘器设备(多管水击式除尘器)项目的供货业绩。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4月30至2019年5月9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