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2019年度框架长协采购箱罐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4     浏览:3    
核心提示:2019年度框架长协采购箱罐设备招标公告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一、项目简介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度框架长协箱
 

2019年度框架长协采购箱罐设备招标公告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度框架长协箱罐及配套设备采购,主要用于液氨
改尿素水解的项目。

二、招标范围
本技术规格书规定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尿素催化水解制氨项目中,箱罐及配套设备和仪用空气罐设备的长协采购的标准规范、材料、制造、保温、检验、包装、运输、安装等方面的技术要求以及供货范围。
技术性能简述:箱罐设备用于尿素颗粒溶解制备尿素溶液,存储尿素溶液,疏水回收再利用,溶解催化剂等性能作用。
三、标的工期
 
合同生效之日起两年,长协合同一年一签,待第一年合同有效期届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
价格和主要技术条件等不变,可以续签第二年长协合同;否则招标人应另行组织下一批招标。四、资质及其他要求
4.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未在公司的不良供应商名单内;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4.4本标段只允许制造商投标。制造商还须具有以下业绩和资质要求:
(1)本标段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五年不少于 3 台 100m³及以上的同类型设备的供货业绩, 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2)具有 D1 或 D2 及以上等级相关压力容器的制造资质,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04 月 23 日至 2019 年 05 月 06 日下午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