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科技有限公司三氯异氰尿酸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4-24     浏览:0    
核心提示:科技有限公司三氯异氰尿酸招标(二次公告)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一、项目简介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能化)
  

科技有限公司三氯异氰尿酸招标(二次公告)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能化)已建成及在建多个煤化工示范项目。中新能化所属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6 万吨/年聚丙烯,已建成投产。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0 亿 m3/年天然气,一系列装置已投产,天然气产能 13.3 亿 m3/年。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0 亿 m3/年天然气,一系列装置正在建设,产能 13.3 亿 m3/年。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是利用呼伦贝尔地区丰富的褐煤资源为原料和燃料,尿素年产量
30 万吨,已投产。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负责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设计产能 3000 万吨/年,已部分投产。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是中新能化主要产品的销售单位、二级集中采购长协的签订单
 
位。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中新能化所属企业(以下简称企业)2018 年度三氯异氰尿酸(至少满足 HGT3263-2001 标准合格品要求)框架采购,主要内容有:
多伦煤化工公司公用工程中心三氯异氰尿酸 230 吨。
 
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三氯异氰尿酸暂估量 0 吨
 
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三氯异氰尿酸暂估量 0 吨
 
交货期限:签定合同后 10 天后根据甲方要求分批供货,乙方每次供货时, 甲方提前 10 日通知乙方。 详见技术部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生产、销售、服务的能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经营许可范围包含标的产品。
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具有所投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投标人必须保证现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取消投标资格等状况。
标的物是中毒、酸性腐蚀品,属于危险化学品类,还须提供生产、经营、运输须提供相关资质许可证,委托运输的还须提供委托有效协议。
本次招标允许生产商或经销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未发生被客户因质量或服务问题提起诉讼及仲裁的情况。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4 月 22 日至 2019 年 5 月 6 日 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