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水涧沟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3     浏览:0    
核心提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水涧沟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水涧沟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境内。

2.2建设规模:水涧沟节制闸为开敞式水闸,闸室上部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共9孔,单孔净宽2.8m,总净宽25.2m。规模设计引水流量为139m3/s。

2.3监理服务期:从工程开工到竣工验收完成。

2.4标段划分:本项目监理共分为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施工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2报名时间:2019年4月19日-2019年4月25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4.3报名时须提供下述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且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如资料不全,将拒绝其报名。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不要求)、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不要求);

(3)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证书;

(4)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5.1获取时间:每日2019年4月19日-2019年4月25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5.2招标文件售价:每个标段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