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池、渣坑间、汽轮机房桥式起重机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3     浏览:0    
核心提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池、渣坑间、汽轮机房桥式起重机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遵化市生活垃圾焚烧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池、渣坑间、汽轮机房桥式起重机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池、渣坑间、汽轮机房桥式起重机成套设备采购招标人为遵化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遵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池、渣坑间、汽轮机房桥式起重机成套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遵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池、渣坑间、汽轮机房桥式起重机成套设备采购2.2 建设地点:河北遵化市经济开发区金山工业园2.3 采购内容:垃圾池桥式起重机设备(2台套含3抓斗),渣坑间桥式起重机设备(1台套),汽机房慢速桥式起重机设备(1台套),大车和大车运行机构、小车和小车运行机构;提升设备;液压抓斗;各轨道及必要的辅助设备;润滑系统;MCC和控制柜;PLC;电缆;监测系统,称重系统,定位系统,过载保护,数据记录系统;操作椅及仪表盘;调试、监督安装、试运行和性能测试;其它为实现系统性能所必需的设备。2.4交货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5个月(具体时间以签订的合同为准)供货,自签订合同之日起7个月内供货完毕,具体双方协商后合同中确定。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产品要求。2.6供货地点:遵化市党峪镇金山工业园工程现场2.7 招标范围: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垃圾池桥式起重机设备(2台套含3抓斗),渣坑间桥式起重机设备(1台套),汽机房慢速桥式起重机设备(1台套),大车和大车运行机构、小车和小车运行机构;提升设备;液压抓斗;各轨道及必要的辅助设备;润滑系统;MCC和控制柜;PLC;电缆;监测系统,称重系统,定位系统,过载保护,数据记录系统;操作椅及仪表盘;调试、监督安装、试运行和性能测试;其它为实现系统性能所必需的设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签订立合同的权力。且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所投产品的相关内容资质,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或销售起重成套设备的企业或集团,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投标人为经销商的,应具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以投标文件中提供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为准); (3)投标人的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以投标文件中提供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为准); (4)投标人在近三年国内应分别具有350t/h及以上焚烧炉配套垃圾吊、渣吊和6MW及以上发电项目汽轮机行车的销售业绩各5个电厂项目(以供货合同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资质,投标人在近三年国内应分别具有350t/h及以上焚烧炉配套垃圾吊、渣吊和6MW及以上发电项目汽轮机行车的销售业绩各5个电厂项目(以供货合同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4-23至2019-04-28,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以及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持单位介绍信或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格文件要求中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0日内寄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05-14 09:30,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