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一期生产装置调峰项目及大总体适应性改造公用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2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期生产装置调峰项目及大总体适应性改造公用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生产装置调峰项目及大总体适
  

一期生产装置调峰项目及大总体适应性改造公用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生产装置调峰项目及大总体适应性改造-公用工程 EPC 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内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生产装置调峰项目及大总体适应性改造公用工程部分,包括新建调峰项目消防水站、冷凝液系统改造、调峰循环水站(包括循环水变电所)、调峰循环水站排污预处理四个主项,及其正常运行所必须的其它设施和系统等,投标人负责合同装置内所有土建、建筑、道路、给排水、设备、工艺、热工、管道、仪表与自控、电气、分析化验、消防、通讯等系统设计、采购、施工工作,为完成 EPC 总承包建设并实现装置整体移交之前的全部工作,负责单机试车、机械竣工直至工程中间交接前的全部工作,并在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开车和性能考核阶段向业主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服务。
具体招标范围以《第五章工作/服务范围-交付以及项目执行要求》为准。项目建设地点:辽宁省阜新市新邱区永兴路 1 号,即辽宁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生产装置调峰项目现场。
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时间:2019 年 6 月 30 日(具体以招标人发出正式通知时间为准)
计划中间交接时间:2020 年 5 月 30 日。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 10 年分别具有两套及以上已建成投产的循环水站(单套 4 万 Nm3/h
循环水站且单塔处理能能力 4500Nm3/h 及以上)E(工程设计)/EP(设计、采购)
/EPC(设计、采购、施工)、两套及以上已建成投产的循环水排污预处理(处理能力 200m3/h 及以上) E( 工程设计)/EP( 设计、采购)/EPC( 设计、采购、施工)、两套及以上冷凝液精制((单套处理能力 300Nm3/h 及以上))E(工程设计)/EP(设计、采购)/EPC(设计、采购、施工)工程的业绩。
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及投产证明(经运行工厂盖章)。
(4)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相关信用机构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近三年未发生过因投标人原因导致重大安全、质量、环境事故;
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 2019 年4 月 19 日至 2019 年 5 月 14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