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动力区二期锅炉保温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2     浏览:18    
核心提示: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动力区二期锅炉保温材料采购招标公告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无。该项目已具备招
  

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动力区二期锅炉保温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无。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克旗项目动力区二期锅炉保温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能化)已建成及在建多个煤化工示范项目。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克旗煤制气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选择固定床干法排灰纯氧碎煤加压气化、低温甲醇洗净化、镍基催化剂甲烷化等技术生产代用天然气。设计规模确定为公称能力 1200 万 Nm3/d。建成投产后生产的产品为 40 亿方/年代用天然气及其他副产品。主产品天然气采用长输管道输送。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是中新能化所属企业主要产品的销售单位、集中采购的组织单位。
2.2招标范围:本次拟采购动力区二期锅炉保温材料,包括棉毡、管壳、浇注料等共 109 项,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2.4交货地点:采购方指定的送货地点。即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指定位置。
2.5交货期:
保温材料的交货顺序要满足现场工程安装进度的要求,投标方要配合现场安装需要进度送货,招标方每次提前 20 天以邮件或传真形式正式通知投标方发货, 投标方在接到招标方所需要的保温材料数量及规格型号后按需发货,投标方需按招标方所要求时间将货送到施工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本标段允许制造商和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具有所投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提供产品 2016 年 1 月至今使用过程中
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投标人需提供 2016 年 4 月 1 日至今在国内外相同或相似产品的销售业绩。(按要求提供合同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盖章签字页等内容)
3.4投标时提供所投产品 2018 年 4 月 1 日以后的由具有国家相应资质的法定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需提供报告产品明细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3.6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04 月 19 日00 时至 2019 年 05 月 06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 电子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