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莲花山99.5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8    
核心提示:莲花山99.5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招标方式:公开后审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
  莲花山99.5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方式:公开后审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项目地点:本工程风场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东北部,在豆村镇东北约 10km 处,风场在高山上,升压站在山间沟谷内。
招标范围:五台莲花山99.5MW风电项目监理服务,估算投资82890.48万元,建设方式为EPC +PM模式。
2.2 招标编号:hp1906fd87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第一标段: 招标范围及具体内容:
全过程监理: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塔筒监造、建筑施工、设备安装施工、设备及材料的质量控制,工期进度控制、造价控制、付款控制、项目监理、安全管理、系统设备的调试、240小时试运行、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试验直到业主方进入商业运行以及竣工验收、竣工结(决)算等全过程进行监理。
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建安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建安工程、检修道路工程、35KV线路(或为地埋电缆)、通讯及自动化保护工程、接地工程、进场道路工程(包括对已有道路改造)、接入系统工程、送出线路工程以及对端变电站扩建工程(如若发生),生产生活附属设施、原生态恢复及与风场建设有关的所有工程,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控制管理、工程档案的管理签证和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服务,以及设计监理、塔筒等设备监造等监理服务。
计划建设工期:浇筑第一罐砼的当日为开工时间,18个月后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监理服务期:接到招标人书面进场通知后30个月。
质量要求:达标投产且创行业(协会)优质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标段 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 拟投入本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三年(2016年至今)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业绩项目总监,且年龄不超过60岁;
注:类似业绩是指48MW及以上风电项目(全过程监理)的项目或火电新建项目
3.3 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监理风电场或火电或水电共计六个以上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理业绩(业绩以合同为准),其中风电监理项目不得少于两个;
3.4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网页截图:
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查询内容须包括: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同一标段的投标;
3.7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及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04-18 17:00 至 2019-04-25 17:00(北京时间),
4.2 标书售价:800元人民币/标段(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