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用液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0    
核心提示: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用液氨招标公告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一、项目简介: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
  

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用液氨招标公告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 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0 亿 m3/年天然气,一系列装置已投产,天然气产能 13.3 亿 m3/年。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用液氨,框架调价协议;技术指标满足 GBT536-2017《无水液体氨》(氨含量≥99.8%)一级品相关要求,内容如下:
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年计划需求量:2200 吨;
2.1协议执行期限原则 3 年,以招标标的物总量 6600 吨为限(最多不超过
6800 吨)。
2.2交货地点: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指定仓储卸车交货。
 
2.3投标人交货时自带长管,负责安全连接。
2.4、交货期限:
按招标人电话或书面通知,在 5 天内招标方需运送液氨至多伦项目单位现场。遇影响送货的极端天气时,供、需双方提前沟通,保持高罐存运行,以保证装置 正常使用,详见技术协议。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且经营范围包括标的产品。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3.4本项目允许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需提供:
3.4.1投标人至少提供 1 个销售业绩(有效的合同扫描件)。
3.4.2代理商、经销商还须具有生产商在有效期内的授权或须具有和生产商关联的相关证明文件(如合作框架协议)。
3.5生产商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3.6危化品道路运输(公路运输)许可证资质有效,委托第三方运输的,还需提供与第三方资质文件和签订协议扫描件;
3.7生产商、其相关联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4 月 19 日至 2019 年 5 月 6 日 9 时-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