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8     浏览:0    
核心提示: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
  

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东风汽车公司襄阳基地全部职工家属区供电、供水系统维修改造。

改造范围:本次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电、供水系统维修改造工程的区域,包括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的七个小区:车城一区、车城二区、神龙小区、风景园小区、风和园小区、东风佳苑一期、东风佳苑二期,总改造户数为:供电系统维修改造户数7162户、供水系统维修改造户数7135户。维修改造范围包括区域内供水网络、供电网络、楼栋供水、楼栋供电、水计量、电计量、集抄及营抄系统维修改造等。

监理服务期:施工准备期至质量缺陷责任期期满的监理,其中正式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为施工合同工期的基础上再增加 60日历天。监理单位计划进场时间2019年5月,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监理服务期20个月(含施工准备期和施工期8个月,缺陷责任期12 个月)。

招标内容与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 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同改造范围。

工程范围内工程所涉及施工准备期至质量缺陷责任期期满的全部内容监理,包括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服务。

其他详见技术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4. 2014年1月1日以来至少独立完成过1 个施工合同金额 5000 万元以上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 2016年1月1日以来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的);财务没有被接管或冻结;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投标申请人须出具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章的书面承诺);

6.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申请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资格申请文件中)。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04月17日 17:30--2019年04月24日 17:30(北京时间)

获取 方法: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