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2019年贵州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仙人岩铝稼矿II号露天采场生产采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浏览:2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仙人岩铝镓矿II号与V号露天采场生产采剥工程,内容包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仙人岩铝镓矿II号与V号露天采场生产采剥工程,内容包括剥离(穿孔、爆破、铲装、运输、排卸),矿石回采(清顶、穿孔、爆破、铲装),采场、排土场的边坡及内部运输道路维护,作业范围内的安全环保管理、设备设施管理、及矿山应急车辆、矿山供配电设施运行维护、管理等,矿山设计年采矿60万t,年剥离量140万m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仙人岩铝稼矿II号露天采场生产采剥工程项目
 
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仙人岩铝稼矿II号露天采场生产采剥工程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仙人岩铝稼矿II号露天采场生产采剥工程项目
 
(1)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2018)中至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总体保持盈利。 (3)业绩要求:投标人承包中型及以上铝土矿山开采2年以上,履行合同期间生产持续稳定,年总停、阻工时间不超过20天,且无不良评价,并提供业主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承诺书。 (5)综合能力要求: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遵义市播州区团溪镇有较强的地方关系协调能力,包括政企关系协调能力、矿农关系协调能力等。并提供镇政府出具证明材料。     (6)投标人安全准入底线要求: 1)主要负责人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取得相应资格; 安全管理人员中至少1人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 2)标书中出具同意遵守发包单位有关安全规章制度的《承诺函》; 3)投标人按规定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4)投标人需有健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5)投标人近3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6)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投标人,授权其项目部实施承包任务时,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安全生产条件,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①项目部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取得相应资格证书; ②项目部按规定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专业工程技术人员; ③特种作业人员按规定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  ④拟派项目管理班子成员(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技术负责人)中至少一人具备壹级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在类似项目担任过负责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每月驻矿山工作时间不少于22日历天。 (6)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中标后,在矿山承包开采合同履行期间或承包开采期满后矿山达到复垦条件的,原则由承包方负责矿山复垦工作,双方按照市场复垦单价协商签订复垦施工合同。 3)投标人投标文件所列项目经理、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及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应是企业自有员工(标书中提供该部分人员的保险证明资料),并是实际参与项目施工的人员,未经业主同意不得随意更换。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4-15 09:00——2019-04-23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