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业供汽管网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浏览:0    
核心提示: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业供汽管网工程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邀请有意愿、具备资质条件的申请人参加投标。2.项目概况和招
  

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业供汽管网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邀请有意愿、具备资质条件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业供汽管网工程公开招标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009107       招标编号:GXTC-A-1931055

2.3工程概况

2.3.1 工程进度

本项目建设工期计划2019年5月开工,2019年6月投运。

2.3.2   资金来源

本项目采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2.3.3 工程规模

本工程建设为智慧型工业供汽管网工程。

2.3.4 工程说明

从豫能发电工业蒸汽联箱引出DN800管道后沿北侧围墙向西敷设,至厂区西围墙,后沿西围墙向南敷设至南围墙外1m;厂外蒸汽主管网采用两管制敷设,其中本期工程电厂出口最大管径为DN700的蒸汽主管道,主要负责濮阳工业园区的现状热负荷;另外预留一根DN600管线,为近、远期工业园区的发展做准备。

2.4招标范围:

本工程采用总承包方式建造,从豫能发电工业蒸汽联箱引出DN800管道后沿北侧围墙向西敷设,至厂区西围墙,后沿西围墙向南敷设至南围墙外1m;厂外蒸汽主管网采用两管制敷设,其中本期工程电厂出口最大管径为DN700的蒸汽主管道,主要负责濮阳工业园区的现状热负荷;另外预留一根DN600管线,为近、远期工业园区的发展做准备。设计现状工业生产用汽量98.44t/h;近期工业生产用汽量:153.56t/h,蒸汽主管网约10.164km(架空管道9.324km,直埋管道0.84km),其中DN800管道1.024km,DN700管道9.14km,且预留DN600管道管位(最终以施工图为准)。完成本项目范围的工作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配合施工图审查(含内部审查及市政相关部门审查)、材料设备技术管控、项目报检、材料生产及采购、运输及储存、土建工程、施工临时土地租赁费、临时租地青苗赔偿费、地面附着物补偿费、阀门管道和保温设备安装及管理、安装质量检测、第三方土建实验室、工程承包管理、施工过程中对其他管道等的保护、施工安全、压力试验、吹扫及调试、试运、消缺和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同时也包括但不限于所有必要的材料、专用工具等相关的技术资料的提供。施工过程中地方关系协调、政策处理、市政设施的破除与恢复、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的恢复(恢复情况要经过当地村委会、乡镇办、县区的确认)等工作包含在此范围内。穿越铁路、公路、河流手续的办理及施工等费用包含在总承包范围内。

管网占地和施工通道占地(宽度共13米)土地租赁费、青苗赔偿费由招标方负责赔偿。

 

3.投标人资格及商务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有人员、资金、服务等整体能力,且不得转包(开标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2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开标时提供证书原件)。

3.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标时提供证书原件)。

3.4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或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压力管道安装施工许可证(GB2级或GD2级及以上)(开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5投标人2015年(含)以来至少具有2份管径不小于DN700、单线蒸汽管线输送距离10公里及以上的工业供汽管道施工总承包合同业绩(开标时提供与投标文件复印件一致的合同原件)。

3.6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相应安全考核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具有担任同类工程项目经理的管理经历,(开标时提供证书原件和社保中心出具的缴纳证明及相关管理经历的证明文件);

3.7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在近3年内不曾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8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失信企业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9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 本项目通过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4.2  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条款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9年4月13日至2019年4月19日(北京时间)登录进行电子报名并上传“投标人资格及商务要求”的相关资料扫描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份,售后不退。

5.2 报名通过的投标申请人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