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MC厂房改造工程纯水扩容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浏览:0    
核心提示: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MC厂房改造工程纯水扩容招标公告招标公告(Z)TZBGG2019040007号根据项目进度,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
  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MC厂房改造工程纯水扩容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TZBGG2019040007号
根据项目进度,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MC厂房改造工程纯水扩容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T11000519SZ0001
项目名称: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MC厂房改造工程
标段名称:纯水扩容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方应按合同及发包规范及技术规范中要求完成所有的工作内容。但不限于系统设计,供货设备的制造,配套设备的采购,预组装(如需要),运输至安装地点,办理运输保险,到货设备的清点,安装调试,试生产。消除设备缺陷,人员培训等所有工作提供一切需要的人员支持和备件补充。

1、“MC厂房改造工程”纯水扩容(60T UPW)的总体规划和布置及土建结构,建筑,基础,现场预埋,给排水,照明,通风,动力和控制供电,避雷,接地等的参与设计,提出要求和配合追踪核对。
2、主要设备包括初级纯水EDI设备及配套装置的扩容,终端超纯水设备系统及加药(如需要),热交换板换装置,清洗,反洗,再生处理等系统和自控系统的全部设备。
3、制配包括进水,排水,压缩空气,冰水,氮气等相应设备的管道。
4、除由合同约定的由招标方提供的动力供电电缆到配电柜进线端以外,配电房制水设备总配电柜进线端以后(含配电柜)由投标方负责,
5、照明,通风,现场预留墙壁插座,维修电源,分析仪器用电等,由招标方在配电室另配置电柜并负责进线端前,出线端后的全部设计,投标方负责要参与提出需求,并检查核对实际完成状况。
6、机房内,控制室内的所有设备由投标方供货及连接
7、整套水处理系统设备的所有仪表,全套控制系统(包括软硬件)程控阀门,仪表电缆,控制电缆,电脑软硬件,其他配套设备都属于投标方供货范围
8、投标方事先勘探现场,对机房内外,控制室及现场的全部土建,照明,采暖,通风,防雷,设备接地等条件,并后续自行实施。
9、工程施工中投标方负责供货的所有货物由投标方负责卸车,搬运,现场制作,安装,调试。
10、投标方有在工作中对招标方提出改进的义务和责任。
11、合同供货范围,工作范围,服务范围包括超纯水装置内所有的设计,材料(包括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施工,运输及相关保险,保管,试验和技术指导,技术资料等。
12、投标方若对招标文件有问题和分歧,应在招标答疑阶段同招标方完成沟通澄清。
交货期/工期:接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至纯水扩容调试完毕180日历天。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投标人从2016年至今至少一个8英吋及以上晶圆类厂房的超纯水项目的供货及安装施工,项目金额≥800万(含税),并提供项目的销售合同文本证明(包含合同首页,合同日期,合同金额,合同付款比例,供货范围,签字页),项目的竣工报告或完工报告或合同规定的至完工的付款证明。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5.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6.其他要求:现场设备安装项目经理资格:从2016年至今担任过8英吋及以上晶圆类厂房的超纯水供货安装项目,项目金额≥500万(含税)至少一项。提供项目经理劳动合同复印件;《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含缴款单位名称的最近三个月的连续缴费的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含有缴款单位名称的最近三个月的连续缴费证明资料复印件,具有在水处理行业连续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列出其相关工程业绩并附说明。
安全要求:在本项目中配备安全管理员,安全管理员具备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员证。
其他要求: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完整的企业2018或2017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对本招标项目履行有重大影响的违法记录及质量问题,在最近三年内没有严重违约,在信用中国没有被列入黑名单,在最近三年内与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之间无不良合作记录或未在禁用期内的企业,无招标人的离职员工或与招标人之间有不良合作记录的人员担任该招标项目的管理职位或投标人的管理职位。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4月15日- 2019年04月23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