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5G NR综合测试仪器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浏览:0    
核心提示:5G NR综合测试仪器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就5G NR综合测试仪器项目(招标编号:SRTC-ZB-201901)所需的设备
  5G NR综合测试仪器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就5G NR综合测试仪器项目(招标编号:SRTC-ZB-201901)所需的设备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有提供目标产品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范围

2.1本项目为购置一套5G NR综合测试仪器,实现5G NR终端寻呼、呼叫连接建立、呼叫连接释放等功能;可提供功率控制、终端射频指标测试等功能。同时,5G NR综合测试仪器还需具有远程控制功能,丰富的外部接口,能适合与其他仪表互连,实现系统集成测试。

2.2交货期:设备交货期应小于3个月。

2.3交货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15号楼。

2.4免费质保期:设备保修期为自验收之日起3年,并且在保修期内免费提供仪表软件版本升级服务,以适配最新版本的终端设备以及最新版本的测试标准。

3、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2)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

(3) 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

(5) 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招投标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6) 投标人应是所投产品的生产商或由原厂商指定的销售代理商;如是代理商则须具有所投产品原厂商在中国境内的代理资格,并获得原厂商对本项目所投产品型号的唯一授权(原件);

(7)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国内售后服务,保障及承诺;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和招标人有关招标的规定。

4、招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法。

5、获取招标文件

凡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4月15日至2019年4月22日,北京时间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 时 30分(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

(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一份;

(二)单位介绍信(或购买人授权书)及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三)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复印件及开票信息一份;

(四)U盘(拷贝招标文件电子版用);

注:以上复印件或扫描件均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2019年5月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开始接受投标,2019年5月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投标截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