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苗尾水电站永久征地范围内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2     浏览:2    
核心提示:苗尾水电站永久征地范围内绿化工程招标公告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程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
  

苗尾水电站永久征地范围内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苗尾水电站永久征地范围内绿化工程
 
2.2 项目地点: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苗尾乡境内
 
2.3项目概况:
 
苗尾水电站位于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苗尾乡境内的澜沧江河段上,是澜沧江上游河段一库七级开发方案中的最下游一级电站,上接大华桥水电站,下邻澜沧江中下游河段最上游一级电站功果桥水电站。电站坝址距大理、昆明公路里程分别为207km、544km。苗尾水电站为一等工程,挡水、泄洪、引水、发电等主要建筑物按1级建筑物设计,次要建筑物按3级建筑物设计。电站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兼顾灌溉供水,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与移民脱贫致富。电站正常蓄水位1408.00m,相应库容6.60亿m³;死水位1398.00m,相应库容5.01亿m³;装机容量14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65.56亿kW×h,保证出力424.2MW。枢纽建筑物主要由砾质土心墙堆石坝、溢洪道、冲沙兼放空洞、引水系统、发电厂房等组成。
 
本次招标的合同工程为苗尾水电站永久征地范围内绿化工程,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 左岸1515平台:对该平台覆种植土30cm,采取撒播草籽的方式进行植被恢复,间排距5米栽植云南樱花,平台外围砖砌30cm挡墙,栽植叶子花,对云南樱花、叶子花配置滴灌管路。云南樱花、叶子花养护一年。
 
(2)回槽子沟隧道下游洞口:对硬化道路外区域进行覆种植土30cm,采取撒播草籽的方式进行植被恢复。
 
(3)场后区平台:施工区域覆土30cm,采取缀花草坪(波斯菊),栽植叶子花的方式进行绿化,养护管道可由就近绿化养护管道接引。施工完成后养护一年。
 
(4)右岸坝前压坡体顶部平台:对该平台覆种植土30cm,采取撒播草籽的方式进行植被恢复。栽植叶子花、云南樱花,栽植油麻藤,上边坡挂钢丝网。云南樱花、叶子花养护一年。
 
(5)江南公司拌合站料仓(包含江南公司指挥部区域):对该平台覆种植土30cm,采取撒播草籽的方式进行绿化。
 
(6)右岸观礼台花池:右岸观礼台花池采取混播草坪,栽植叶子花,施工完成后养护一年。
 
(7)左岸1414马道花池:对花池覆土后混播草坪,栽植叶子花,栽植油麻藤,上边坡挂钢丝网,布设浇灌管路。施工完成后养护一年。
 
(8)葛洲坝拌合站至机电物资库永久征地内的施工迹地:按照植被恢复要求,覆土30cm,采取撒播草籽的方式绿化。
 
(9)右岸1#交通洞花池:对花池覆土后混播草坪,栽植叶子花,布设浇灌管路,养护期一年。
 
(10)坝后弃渣场:弃渣场平台覆土30cm,采取撒播草籽的方式,间排距5米栽植果树,果树养护期一年。
 
(11)进水口马道花池:对花池覆种植土30cm,采取撒播草籽的方式进行植被恢复。栽植叶子花、油麻藤,上边坡挂钢丝网。叶子花养护一年。
 
(12)灌溉取水洞洞口马道花池:对花池覆种植土30cm,采取撒播草籽的方式进行植被恢复。栽植叶子花、油麻藤,上边坡挂钢丝网。叶子花养护一年。
 
2.4计划工期: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施工期2个月,养护期一年。
 
2.5 质量要求:植物种植工程符合《水土保持工程质量评定标准》、《水土保持工程质量评定规程》、《生态公益林建设技术规程》(GB/T18337.3-2001)、《造林技术国家标准》(GB/T18337.3-2001)、《水土保持综合治理  技术规范 荒地治理技术》(GB/T15773-2008)、《水土保持综合治理  验收规范》(GB/T15773-2008)、《造林技术规程》(GB/T15776-2006)等规范、规程和标准。土建工程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固定单价合同,工程量据实结算。
 
2.7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所持的有效营业执照须包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3项园林绿化工程,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应具有专业资格证书且具有园林绿化施工的从业经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能力要求:投标人应具有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
 
(2)财务状况:企业近3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信誉要求:近三年无重大诉讼、没有发生较大安全事故或较大质量事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不良诚信记录;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4)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登陆进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4月11日9:00时起至2019年4月17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