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关于广东台山核电厂污水站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2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本项目包括三座污水站的改造。钦头湾HS3污水站设计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包括三座污水站的改造。钦头湾HS3污水站设计规模为2500m3/d(单列运行),厂区HSD污水站设计规模为480m3/d(双列运行,每列240m3/d),施工准备区HS5污水站现状水量为60m3/d。
 
招标内容与范围:
 
项目建设地点:台山核电厂区,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赤溪镇田头腰鼓村。
 
招标范围:
 
如下三座污水站改造:钦头湾污水站HS3;厂区HSD;施工准备区HS5。各污水站改造后的出水标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和广东省地标一级标准,设计出水水质指标按照两个标准中较高标准执行。
 
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工程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工程的设计、采购、土建、安装、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编制运行维护手册、系统运行培训及提交相关的文件资料等。本工程包括三个子项工程:
 
子项一:钦头湾污水站HS3改造工程(2500 m3/d)
 
钦头湾污水站生化池改造、新建深度处理系统(活性砂滤池)、新建提升泵池、维修间改造碳源投加间;
 
子项二:厂区污水站HSD改造工程 (480 m3/d)
 
厂区污水站AAO生化组合池(现状池体改造)、MBR膜池(中间水池改造)、MBR膜设备间(原净水器间),碳源投加装置;原污泥池池体内增设排泥斗和相应的管线。
 
子项三: 施工准备区HS5改造工程
 
施工准备区HS5污水经原HS5污水站调节池设提升水泵将污水输送至HED检查井后自流进入HSD污水站进行处理:管线设计规模60 m3/d,管线长度约2km;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市政行业(含排水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并可以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或以联合体形式投标具有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含排水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含污水处理工程)。工程勘察允许进行专业分包,实施勘察的单位应具有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提交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出具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公司成立年限不足的投标人,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1)设计业绩要求: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起至今)承包过不低于本项目规模(污水处理量)的污水处理工程。
 
(2)施工业绩要求: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起至今)承包过不低于本项目规模(污水处理量)的污水处理工程。
 
5. 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和“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本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后的网页截图结果为准)。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要求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市政工程专业),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近五年内(2014年1月1日起至今)担任过不低于本项目规模的污水站工程项目主要负责人职务
 
(2)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且近五年内(2014年1月1日起至今)担任过不低于本项目规模的污水处理工程设计负责人职务。
 
(3)施工负责人: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市政工程专业),近五年内(2014年1月1日起至今)担任过不低于本项目规模的污水处理施工项目经理。
 
(4)其他人员要求:项目管理人员需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的社保证明。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数量为2家  。
 
(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本项目 允许/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4月11日17:30--2019年4月18日17:30(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