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河北廊坊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先进核电技术研发中心污水处理设备和核燃料后处理技术工程污水处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9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出资比例已确定。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先进核电技术研发中心污水处理设备和核燃料后处理技术工程污水
 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出资比例已确定。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先进核电技术研发中心污水处理设备和核燃料后处理技术工程污水处理设备(含设备就位和安装)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廊坊研发基地建于河北省廊坊市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区,位于龙河经济开发区大外环以东,呈西南偏角35度方向排列。
 
用地大概范围为:东至五干渠,西至富康道南段,北至日升道道,南邻星繁道。
 
2.2设备名称: 本次采买为系统包采购,含设备就位和安装,共分为两个采购包,一个是核燃料处理技术工程,另一个为先进核电技术研发中心工程,每个采购包分别要求提供一套污水处理装置和一套实验废水处理装置。其中核燃料处理技术工程生活污水处理量为100m3/d,实验废水处理量为150 m3/d;先进核电技术研发中心污水处理量为50m3/d,实验废水处理量为250m3/d。包含设计、设备(工艺、电气、仪控)供货含到货后的卸车、安装、调试等内容。具体需求详见规格书
 
关于设备的技术规格要求:
 
核燃料后处理技术工程污水处理构筑物工艺设备技术规格书(152601-100ZHS02) —A版CFC。
 
交货时间:_2019.8.20 完成安装时间:2019.9.20 交货地点:_廊坊研发基地项目现场
先进核电技术研发中心污水处理构筑物工艺设备技术规格书(152603-300ZHS02)—A版CFC。
 
交货时间:_2019.8.20 完成安装时间:2019.9.20 交货地点:_廊坊研发基地项目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供货及相关服务。
 
3.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采购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3.3.1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
 
3.3.2具备所投标设备水处理相关的设计、技术转让、制造/采购和工程实施、质量保证、组织和管理方面的能力。
 
3.3.3投标人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应根据其所承担的工程任务及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同时履行合同所规定义务并承担法律责任。招标人将通过检查、监督和监察的方式对投标人制定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和有效性进行检验。
 
3.3.4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重组、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3.5投标人投标的产品中如有进口的产品和服务,必须获得出口许可证书和/或输出国政府主管当局颁发或批准的出口许可文件,或者不需出口许可和/或出口文件的声明。如果在投标时未能取得出口许可,投标人应提交其能够在一定时间内从有关政府当局取得许可文件的承诺。
 
3.3.6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贸易公司或代理公司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9年4月9日9时至 2019年4月15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