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核电二期ED3污水处理站中水回用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8     浏览:2    
核心提示:红沿河核电二期ED3污水处理站中水回用工程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省瓦房店市红沿河镇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
 

红沿河核电二期ED3污水处理站中水回用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省瓦房店市红沿河镇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辽宁红沿河核电站位于辽宁省瓦房店市红沿河镇,地处瓦房店西端渤海辽东湾东海岸,东距红沿河镇7公里。红沿河核电项目规划建设六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其中一期工程规模为4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已建成。二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百万千瓦核电机组,建设期为2015年至2021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名称为“红沿河核电二期ED3污水处理站中水回用工程”,工程范围包括3600m3碳钢回水箱1个(钢筋混凝土基础,面层为沥青砂),36m2单层框架结构水泵间1个,埋地管道100m(包括PE、UPVC、不锈钢),地上管道220m(不锈钢),及其配套土建、安装工程。项目工期暂定为:2019年07月01日至2020年06月15日,项目地点为红沿河电厂厂区内。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投标人应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专业资质: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2015-2017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3. 业绩要求:

近5年内(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起倒算),投标人具有核电厂或600MW及以上火电厂建筑或安装工程业绩,且具有核电厂保护区(UD门)内施工经验,且具有大型密闭容器(2000m3以上)施工经验。

4.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有项目经理经验,且在本项目执行期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

5. 其他要求

(1)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四、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04月03日17:00—2019年04月09日17:3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