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污水处理技术及关键设备投标公告

   日期:2019-04-01     浏览:0    
核心提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污水处理技术及关键设备投标公告项目所在地:江苏省一、 招标条件现对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污水处理技术及关键设备投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

一、 招标条件
现对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8万吨/年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污水处理技术及关键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0702-1940CITC7013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工程招标项目规模为:8万吨/年过氧化氢稀品(27.5%)生产装置(装置要能够直接出35%的过氧化氢产品)、3万吨/年过氧化氢浓品(50%)、3万吨/年高品质过氧化氢(2万吨/年折合35%浓度食品级、1万吨/年折合31%浓度电子级)。

本次招标范围为:生产能力为8万吨/年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污水处理(日处理污水量30立方及日处理凉水塔砂滤器反冲水)技术、设备(含专有设备和非专有设备,非专有设备招标方有权确定是否自行采购)的供货(货到项目现场),包括制造、检验、运输及指导安装等;污水处理专供原料(若有)的供货(货到项目现场);技术支持与服务(含设计阶段及工程建设中技术支持、装置现场安装及调试服务、对招标方技术与操作人员培训、负责指导装置开车,直到装置连续运行半年,产品产量、质量达到合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提供的过氧化氢装置污水处理技术必须是当前国内外先进工艺技术。该技术需具有流程简短、安全可靠、消耗定额及运行成本低、热能利用充分、操作方便、细菌寿命长和环境污染小,无污染转移和二次污染,同时涉及的专利技术无侵权行为。需提供该技术的先进工艺技术说明资料及无侵权行为的承诺。

2、投标人提供的过氧化氢装置污水处理技术及关键设备必须是成功地进行了工业化,具有满负荷、连续、稳定运行一年以上记录、年开工率大于8000h的成熟技术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投标人提供的过氧化氢污水处理能力(最低要求)需满足:处理生产能力:30立方∕日生产污水和50立方/日凉水塔砂滤器反冲水。(备注:原水指标:PH=3~9,COD=5000~20000PPm,总磷=100~250PPm,含盐=800~2000PPm,污水中含少量双氧水、有较浓的芳烃气味;出水指标:出水作为凉水塔补充水,需符合GB/T19923-2005,主要指标如下:PH:6.5~8.5,COD≤60PPm,总磷≤1PPm,含盐≤250PPm,SS≤70PPm。)

4、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同时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如投标人为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1000万元),投标人能不断的为该装置提供技术服务和升级。

5、投标人提供的装置或专有设备,应提供相应资质证书。

6、本次招标必须分项报价,不得转包和分包。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都将可能导致废标。上述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年4月1日9时00分到2019年4月16日16时00分。
4.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